22070201.png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被追趕的女人與追趕的男人,和隱藏的男人,三人之間發生一段激烈愛情的故事。

 

22070301.png

 

徐正元(智鉉寓 飾)

能治癒他人傷痛、讓人信任的完美男人。

出生於醫生世家,並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醫科大學,成為了國內最優秀的外科醫生,

也從未失去謙遜。然而看似完美無缺的他的人生,卻有很深的傷痕。

對他來說,妻子河京就是唯一的愛。但是,他與河京的婚姻生活卻很不幸。

他想讓她回心轉意,與她重新開始,因此在結婚紀念日準備了美麗的禮物見她。

但是那天,因河京的交通事故而留下了他無法實現的計劃。

 

禹河京(朴韓星 飾)

正元的妻子。

大學一年級時,她偶然遇到了站在海羅旁邊的正元,並自然地與他結婚。

但婚後她對正元並不滿意,認為純潔的愛情讓人鬱悶。

之後,她最終投入了像飛蛾一樣危險的愛情。

 

尹瑪莉(朴韓星 飾)

整容前:朴荷娜 飾

仁旭的妻子。

有著一雙明亮無害的眼睛和像是從未犯過錯般高潔真摯的姿態,讓人們誤解了她。

但在純潔的外貌隱藏著高亢的夢想和堅定的意志,仁旭一眼就看出她是與自己媽媽相似寶石般的女人。

在仁旭不懈追求下,把自己敞開的心誤認為愛情,以爲仁旭是上帝對她的恩賜,

就這樣決心抓住了他的手。在人生中,仁旭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但命運般的愛情和灰姑娘的成功故事並不現實,她因不能忍受他的控制而逃走。

她悲慘的遭遇令正元不忍,故協助她整容成正元愛人河京的樣貌,自此過著新的人生。

 

姜仁旭(柳秀榮 飾)

建河建設社長,哈佛MBA出身,再加上幹練的風度,充滿領袖氣質的經營能力,

這樣的他是財閥未婚女性最嚮往的男人。如果說擁有完美條件的他,在人生中只有一次意外的選擇,

那就是與瑪莉結婚,瑪莉是他賭上人生也想擁有的女人。但他每次從不斷逃跑的瑪莉身上都感到絕望和憤怒,

他想把瑪莉留在身邊,瑪莉卻不願像被關在籠子裏的鳥一樣。

在此情況下,他繼承了他所厭惡的父親的暴躁性格。為了尋找消失的瑪莉,他像野獸一樣翻遍了世界。

 

周海羅(王嬪娜 飾)

畫廊副館長。兒時父母因飛機失事死亡後,她在與父母關係很好的正元一家照顧下長大。

她能夠實現美術家的夢想,也多虧了正元家。海羅深愛著總是為自己加油打氣的正元。

她人生中最糟糕的失誤是讓正元和美術大學同學河京相遇。現在她在正元的醫院大樓裏經營著一家畫廊。

在河京出事後,正元請她代為管理河京的畫廊。

就這樣,她的人生也第一次迎來了機會,能一次擁有正元的愛與河京畫廊的機會。

 

22070302.png

 

已經好久沒這麼沉迷韓劇了 這是我現在看過劇情最緊湊的 忍不住要一直看下去

明明很沉重可是還是陷下去 繼《步步驚心:麗》我很推這部作品!

〖換臉〗也不是什麼很新鮮的題材 可是劇本太有意思了

使用〖花語〗描述故事現在的方向我很喜歡 間接認識好多花背後的涵義

這部作品的角色都不好演 幾乎後面每一集演員都在哭 情緒非常滿

只能說面對也哭、逃避也哭 天天都在哭的戲碼 感覺每天拍攝都很抑鬱💦

接下這部戲實力、陣容都很堅強 挑戰內心的情緒爆發 這五位韓國演員真的很讓人佩服

眼神的情緒也很到位 懷恨在心的眼神 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嚇人

女演員驚恐的神情 讓人深陷在內的感覺 假設自己是女主角 總覺得自己永遠無法逃離那個家....

 

 

劇中使用大量的「花草」和背後的隱喻 來訴說瑪莉想逃離家暴丈夫的希望 希望有人能看懂她的畫

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上帝關了一扇門 會在為你開啟一扇窗

正元看出了瑪莉想傳遞的訊息 伸出手解救了她的惡夢

但是 仁旭的思想極其可怕 不是逃離他的身邊或是換張臉就能解決

只有其中一個人消失了......才有結局......

 

22070304.png

 

正元是個癡情的男人 看了他最初的愛情觀 不會感到同情而是悲哀

明知道老婆出軌 卻還是傻傻的愛著 希望她能回心轉意

一心一意的付出換來背叛 說有多傻就有多傻

後來認識瑪莉也不是多好的開端 但至少讓他學會放下 重新開始新的愛情

但把瑪莉的臉 換成妻子的臉也挺毛的 雖然是女主說換成醫師喜歡的樣子......

 

22070303.png

 

女主瑪莉真的就是社會人倫悲劇的故事 結婚後就是惡夢的開始

剛畢業畫畫謀生也還不穩定 外加生病的媽媽需要照顧 想著婚姻能脫離現在的困境?!

丈夫的家庭暴力 公公的言語暴力 婆婆的雞婆無情 說不後悔怎麼可能......

但我不覺得當初他拒絕仁旭的求婚能改變什麼 因為這男人像瘋狗一樣

想要的東西一定會弄到手 花再多的金錢、時間他都在所不惜

 

只能說可憐的仁旭 無法選擇出生在有愛的家庭長大

小時候看著媽媽自殺丟下他離開 但不是拋棄他 而是尋求解脫

看到和母親長的很像的瑪莉 像發了瘋一樣要綑綁住

父親教他的是要盯住自己的女人 不能亂跑、要聽話

這多可怕......出門有人盯、要報備 不能對其他男人有說有笑

 

22070306.png

 

至於海羅這個角色 該說可憐呢? 還是可怕呢? 又或是可恨?

明明最先在正元的身邊 但只被認定為朋友、家人的位置

知道河京是渣女 也是虛偽的待在他們身邊 又極其殘忍在正元最傷心時 把全部事情托盤而出

是個得不到愛 又只能用盡全力守護、協助的悲情女人

但她應該是這裡面最理智的人了 為什麼我會如此評斷

也許她不是多善良的人 可是她給予別人的幫助是最好、最有用的盾牌

 

22070305.png

 

看到瑪莉一次又一次被抓回去 真的感覺超可怕 躲不了又死不了的痛苦

如果沒有遇到正元 難以想像這樣的人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最後的槍聲真的頭皮發麻 仁旭所認定的愛......真的不是愛

只是在瑪莉身上尋找母親的影子 如果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

 

戲劇有個Happy End完美的結局🎉

希望現實面臨這些困境的女人、男人 都能如願獲得救贖。

 

 

𖤐題外話𖤐

「智鉉寓」這部戲髮型、身材都讓我一直有Rain的影子......😶

他不是第一眼讓人覺得很帥的類型 可是越看越耐看 覺得他的單眼皮很可愛 笑起來和藹可親

而且舉止溫柔儒雅 身材高挑好的沒話說 完全讓人默默愛上啊💛

看到他因為哭戲紅腫的眼睛 真的是很敬業的優質演員!

 

「朴荷娜」最先扮演尹瑪莉這個角色 她的演出讓人驚豔

真的是充滿絕望、無奈的表情 表現出躲不了、逃不開的惡夢

她自己本身不笑嘴唇也是往下擺看起來比較不開心(比較吃虧) 可是一整個配上尹瑪莉的感覺很到位

我本來還很期待她會再出現 可惜就是個影子

 

「朴韓星」她的演技也很棒 一人分飾兩角 又周旋於三個男人身邊

這是情緒很滿很滿的一部電視劇 換臉後的蛻變 得到鼓勵、勇氣的改變

讓我看見真心想逃離家暴丈夫的慾望和渴望新的愛情邂逅

還是淡妝扮演瑪莉比較漂亮 韓國的眼線妝真的像是為壞女人化的hahaha

 

「柳秀榮」是真實力派演員!!! 那腥紅的雙眼 帶著恨、憤怒、暴戾

這角色恐怖到他詮釋的很完美 是值得頒最佳演技獎的男演員👏

不浮誇 遇到這種男人有多遠逃多遠 女人不要把自己逼到死路啊!

 

「王嬪娜」不查不知道 她今年已經有40歲了耶 長的漂亮、身材又好 這角色挺適合她的

 

𖤐劇中音樂分享𖤐

Choyoung-Here

Duetto-Secret Tears

Do Hyeok Lim-Daisy

The VANE-Nightmare

Shoon-One-Sided Love

Lee Joo Yup-Secret Tears 2

Cheon Dan Bi-Stay With Me

Kang Hye Jung-I Like The Sad You

Shoon-Runaway If You Can(Feat. La.Q)

Kang Hye Jung-Loving You in Every Ways

​​​​

𖤐劇中花語分享𖤐

岩薔薇-明天我將死去

雛菊 -你是我的希望

迷迭香-你令我得以重生

薰衣草-請告訴我

紫丁香-恐懼向我襲來

Petunia 牽牛花-你在身邊的話

Plumeria 緬梔花-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Hyacinth 風信子-你的愛停留在我心

Rose 玫瑰-中了愛情的魔咒

Dahlia 大麗花-知道你的心意我很開心

Anemone 秋牡丹-能否告白我的愛

Alium 樹蔥-無盡的悲傷浸溼我的心

Mint 薄荷-如果可以 我想再愛一次

Sweet Pea 麝香豌豆-再見,這段時間謝謝你

Helleborus Christmas Rose 冬玫瑰-請把我的不安驅散

Scabiosa 紫盆花-無法實現的愛

Chamomile 洋甘菊-不要在逆境中屈服

Lobedleaf Pharbitis 裂葉牽牛花-向你傳達我的消息

Laurel 月桂樹-至死不變

龍膽花-即使在你悲傷時 我依舊愛你

 

//簡介➜維基百科

//圖片➜Google、FB:韓劇粉

無商業用途,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