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png

 

女孩兒生理期來時總是心慌慌

看到一片紅、腹部又開始悶悶絞痛時真的超!級!難!受!

生理期這幾天特別難熬 總想著要對自己好一點

以下幾項對我來說不可缺少

✅暖暖包or熱水袋 //熱敷腹部、子宮能舒緩下半身的不適

✅巧克力 //當是舒緩情緒、壓壓驚 偷吃點零食的好藉口xD

✅好用的衛生棉 //防止外漏、擺脫悶熱、黏膩hen重要!!

這次要來分享評價好用的衛生棉✨

-

生理期我最怕的就是悶熱黏膩感和外漏的情況~

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辦公 感受到下腹的悶脹超不舒服

偏偏工作的制服搭配白褲 不小心流出來超明顯又尷尬

體驗了▸蕾妮亞◃新升級系列【零觸感特薄】衛生棉

終於能擁有舒適的安全感 甩開煩悶阿雜的心情!!!

 

202004.png

 

感受到經血在流動時 恨不得脫下褲子立刻坐在馬桶上

真的想要一整天都待在廁所… 男生可以體會這樣的心情嘛(?!

使用零觸感特薄能夠瞬間大量吸收 真的讓我超驚豔!

能有舒爽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讓大家看看瞬間吸收力有多強↓↓↓

 

 

💎2倍吸收

日本獨家超能吸鎖水片

密布磁力般極吸200倍的磁吸粒子

吸水量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

即使薄也能鎖住大流量不外漏

-

是不是很厲害👍 對於量多的女生來說真的是救星!

想體驗舒服清爽不可以錯過它

 

202003.png

202007.png

 

很多女孩一定都有害怕「外漏」的困擾(包括我自己QQ

當然有很多原因 像是衛生棉的黏度不黏、沒有貼到準確的位置

或是睡覺時因為姿勢的關係導致流出來

如果在家就算了 就是自己換床單清洗衣物

可是在外面流出來真的是走投無路、超級尷尬啊!

-

❌「不服貼的衛生棉」真的不ok 隨時都要擔心外漏......

❌「超級厚重像尿布」夏天生理期來已經夠悶了 像包尿布走路也太痛苦了吧

服服貼貼又能毫無存在感 不再害怕外漏又能輕鬆舒適

推薦零觸感特薄系列 💎0.1cm超激薄 貼合無感

零觸感無形般貼合身形 卻有超乎想像的吸收量

超強吸收結構 不只無感更有安全感

 

202008.png

 

防疫期間出門要多帶幾樣清潔用品 看我塞爆的小包包就知道 

零觸感特薄真的非常輕薄、外出攜帶超方便 多塞幾片進去也沒問題👌

 

202002.png

 

💎漸層繽紛包裝✦✧七色馬卡龍棉棉✦✧

全新系列不只功能升級 連包裝都變得超級少女心

療癒繽紛的馬卡龍色系 粉嫩嫩超級可愛 拿出來完全不尷尬!

-

我個人習慣量少使用25cm、量多使用30cm 舊款包裝都是白色

衛生棉都放在同一個櫃子 常常急著跑廁所隨手一拿 坐好馬桶一打開才發現拿錯公分數......Orz

New繽紛全系列➜共7款包裝➜每個尺寸對應不同顏色 

隨著流量改變使用不同公分數 還有超級貼心的顏色區分再也不怕拿錯了👏

 

202006.png

123456.png

 

我自己本身就是蕾妮亞的愛好者💛

全新升級的吸收力、服貼度還有外包裝 大大命中我心

好用的東西就是會不停的回購 體驗感絕對是100分!!!

能夠讓我安心又好眠 真心大推薦的就是▸蕾妮亞◃新升級系列【零觸感特薄】衛生棉

用過就回不去了啊 女孩兒都值得使用最好的:)

-

🎈哪裡Buy的到蕾妮亞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100038

-

本篇體驗品由痞客邦x蕾妮亞提供。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