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tung-16.png

 

分享下集

其實我都簡單說明一下

如果有機會還是親自去一次

就可以知道那個地方的特色

或是說不定能發現其他不一樣的事物

繼續看下去哦:)

 

Pingtung-17.png

Pingtung-18.png

 

I/o studio 屏東縣青創聚落

我有點忘了

是我大三?大四?

後期蠻有名的地點

就是彩虹貨櫃屋、市集

適合去拍美美的照片~~晚上還會亮燈

偶爾會舉辦活動

 

Pingtung-19.png

Pingtung-20.png

Pingtung-21.png

 

老夫子作者本尊親筆彩繪 Cafe Villa Maya

位於屏東美崙村的老夫子彩繪

雖然不是我的童年可是很有趣!

可以到三合院(?)那間房子裡有賣咖啡、蛋糕......等

輕鬆聊天聽聽老闆娘告訴你那邊的故事

那天享受了熱情美好的時光 ♥

 

Pingtung-22.png

Pingtung-23.png

Pingtung-24.png

 

竹田車站

這是老夫子彩繪村賣咖啡的老闆娘告訴我們的景點!!

很多人會到竹田車站走走看看

還蠻多東西可以欣賞逛逛

感覺是個可以穿旗袍來拍寫真的fu

很多復古有趣的地方可以拍照紀念

 

Pingtung-25.png

 

8大森林魔法樂園

這個我沒有去過只有路過XD

那天下午稍微變天 所以天空超黑der

感覺變得陰森很恐怖(懷疑那台小貨車載了什麼......😂)

實際我不知道啦 哈哈哈

有去過的人可以和我分享一下

 

Pingtung-26.png

 

泗林健走步道  潮州綠色隧道

這條步道下午陽光灑下很美哦

要拍照要抓準時機 有蠻多車子經過的

但那天不知怎麼的我怎麼拍都不好看

只好單調分享這張雜雜的圖Sorry

 

Pingtung-27.png

Pingtung-28.png

Pingtung-29.png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把大學列為景點是不是太過份了(!?

全台占地最大的大學就在屏科大

真的是大到超級誇張的啦

如果沒有機車我一定崩潰到不行

每個科系都有獨立一棟建築 每棟大樓都隔超遠

操場、草地、道路大到不可思議

有養牛、有公車會開進校園、販售醬油和學生自產的東西

整個超級酷✨

我熱愛這片草地拍照無敵好看(其實校內很多地方都好拍

校慶會有很多藝術裝置 佈置的非常好看

我明明不是讀這間大學 卻穿學士服狂拍hahaha

還有還有每年時間一到會有「牧草捲」一定要拍照

這就是他們的一大特色很有名

有機會去真的不要錯過繞一圈屏科大校園的機會

很新鮮的體驗不騙大家✌

 

Pingtung-30.png

Pingtung-31.png

Pingtung-32.png

 

屏東地景藝術節

這是2017年的活動

都過兩年了我還是拿出來分享

因為我很喜歡這些藝術裝置很有趣

也是我待在屏東四年少數印象特別深刻的

這些創意的概念我都很喜歡

 

EnD

一開始下決心要到最南端讀書時很猶豫

自強號要搭四小時離家很遠→連假票不好搶→車票很貴→人生地不熟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這麼過了

不敢說是美好的 快樂、生氣、難過都有的校園生活

結束時對我來說是新的開端

認識了屏東的純樸、看到了進步、交會了不同的人事物和創造了回憶

謝謝屏東,屏東會更好!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延伸閱讀

分享✎我玩過的「屏東」景點、活動(上篇)

旅遊✎屏東 x 小琉球快閃一日遊🐢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