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png

暑假無聊就要找事做啊! 漫畫對我來說是國小、國中的回憶了欸

我買了整整三年的夢夢月刊 國中畢業就全部送給同學了…哈哈

最近看影集感覺很膩 所以想回頭看看以前超愛的漫畫 上網搜尋超多看過的

真的是回憶啊 可是真的很難理解我以前怎麼會喜歡這麼灑狗血的劇情(!?

全是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的童話情節啊 小時候白日夢作了不少呢…呵呵

可是偶爾脫離實際的想法 有著夢幻般的美夢也不錯啊:)

雖然麻雀變鳳凰的故事真的很少很渺小 但有趣的故事有可能發生呢^^

來看看讓我著迷的少女漫畫有哪些吧↓↓↓ 簡單描述內容和我的想法哦

- - - - - - - - - -

【吸血鬼騎士】

作者:樋野茉理

男女主角:黑主(玖蘭)優姬、玖蘭樞、錐生零

吸血鬼騎士.png

第一個就來推薦我超喜歡的吸血鬼學園故事呦

人物畫風完全是我的菜 男的帥女的美 只是故事確實也很浮誇hahaha

優姬、樞、零是三角戀關係 但對彼此的身分都很清楚 卻有著愛恨糾結的關係

一開始以為優姬是人類 實際是被封印記憶的純血種吸血鬼(樞的妹妹)

零原先也是人類 但小時候全家遭到純血種吸血鬼殺害 因此也變成吸血鬼

但錐生家是世世代代的吸血鬼獵人 恨透了吸血鬼…也恨自己……

樞並不是優姬的親生哥哥… 身體是靈魂不是 一定覺得我在亂講什麼鬼吧xD

他是玖蘭一族的始祖 由同為純血種的人喚醒

一切都由樞的甦醒開始…… 中間發生太多事 計劃著全部 只為保護此生的摯愛

後半段有種草草了事的感覺 很多東西似乎沒交待清楚 是看留言我才知道的哈哈

結局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雖然懂優姬的用意 可是我還是私心希望她能和樞在一起

我本身是玖蘭派的哦(´౪`) 只能述說個開端 完整的故事還是自己去看漫畫哦!

- - - - - - - - - -

【紳士同盟】

作者:種村有菜

男女主角:乙宮(香宮)灰音、東宮高成、東宮閑雅

紳士同盟.png

剛重覆看完紳士同盟 我整個大傻眼啊!!! 我以前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紳士同盟(!?

真的是長大後再看一次才發現 種村有菜真的是很前衛的作者欸 小時候還不是很懂

這本漫畫裡面有三角戀、師生戀、同性戀…… 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內容是個有錢人分階級的校園故事 其中還包含著子女與父母、祖父母之間的牽絆

關係真的很複雜 有不清楚的地方就去看維基百科就能知道了haha

有些角色設定確實很灑狗血 還有女主角以前是太妹的芭樂劇情

結尾的部分 我個人認為救活也拉回了這本漫畫 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

都表達出很棒的感情 還是值得推薦的一本啦!

 

【櫻姬華傳】男女主角:櫻姬、青葉(王良親王)

【貓與我的星期五】男女主角:立花愛、本條貓太

與小學生戀愛不可恥 真愛無年齡差距(其實他們也才差5歲)

可是是堂姐弟關係欸……

- - - - - - - - - -

【黑鳥戀人】

作者:小路鹿乃子

男女主角:原田實沙緒、烏水匡

👉🏻未滿18歲請勿觀看呦。 書上未註明,但我覺得孩童不宜(ˇ⊖ˇ)

黑鳥戀人.png

天狗是日本傳說中的一種生物 民間信仰認為是妖怪 是滴👺男主角是烏鴉天狗

又是個純情校園故事哦(!? 不是啦hahaha 女主角實沙緒出生就是特別的體質

對妖怪來說叫「仙桃」 傳說能「娶」到仙桃的一族能一輩子繁榮盛興

喝了仙桃的「血」能得到強大的力量 吃了仙桃的「肉」能夠長生不老

連一個擁抱都能獲得能量 實沙緒過了16歲生日就等同於解禁 開始遭到妖怪攻擊

匡就是為了兒時承諾的約定保護實沙緒當上天狗一族當家 展開了一連串命運的故事

其實我想推薦這本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非常有「愛」 而且是扎扎實實的愛

中間過程不加以描述 劇情很不賴 除了女主角動不動愛哭這點超討厭(ΦωΦ)

我蠻喜歡妖怪與人類的戀情 不是特殊癖好 是感情這方面會很生動

苦盡甘來的愛不是最楚楚動人 吸引大家拍手叫好嗎(´౪`)

而外覺得作者畫男生都非常好看 女生真的還好(尤其是衣服的樣式…)是偏心嘛 ⚗_⚗

- - - - - - - - - -

【愛的魔怪】

作者:宮城理子

男女主角:大空雛子、天魔黑羽

愛的魔怪.png

這本也是滿滿的妖怪故事哦:P 只是人物、劇情都比較可愛haha

黑羽也是為了要娶小時候給予愛與勇氣的雛子 所以把她騙(?)進妖怪學院

男主角是天狗擁有強大的力量 而女主角是稀有的白色翅膀天狗也稱白鳳凰的樣子

傳說白色的羽毛可以實現願望 所以人人都想要搶奪 然後就是大家也知道的…

女主角善良有愛心、很傻很天真 一舉一動都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人人都愛女主角xD

當然黑羽不會輸一定能偷走小雛的心還要從壞人手中拯救搶回來!

不過這本隱藏版的人物應該就是小雛的爸爸了(娃娃臉) 活很久擁有特殊色的羽毛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天狗角色的戲碼都有點色ↀᴥↀ 但尺度比黑鳥小很多請放心(!)

- - - - - - - - - -

【新娘16歲】

作者:田中機械

男女主角:梶文乃、尾白一馬

新娘16歲.png

新娘16歲應該是我介紹少女漫畫中最純情的故事✧*。٩(ˊᗜˋ*)و✧*。

也是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發生的事情 不會有學生因為雙親死亡被親戚踢皮球

然後班主任找到人後說願意成為夫妻養他們…… 嘿 這就是情節開端hahaha

一馬在當上老師前也是小混混 是上高中時受到啟發所以改邪歸正立志當老師

看到可憐的文乃與弟弟鐵兵的困境想拉他們一把 就決定3個人一起生活 ʕ⊙ᴥ⊙ʔ

其實他沒有把結婚證書真的拿去登記 生活越久發現真的愛上文乃與鐵兵

帶給他小時候缺少的溫暖與家人的愛的感覺 中間發生許多意外、奇奇怪怪的事

直到最後兩人堅貞的愛都沒有輕易改變 也順利結婚再一起完全充滿少女情懷

我覺得劇情好看 只是可以省略一些不重要的 還有女主角也是超愛哭derఠ_ఠ

- - - - - - - - - -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作者:葉鳥螺子

男女主角:藤岡春緋、須王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png

哦哦 這本的漫畫其實我還沒有看完的樣子 呵呵……(◔ ౪◔)

目前是把動畫都看完了! 這也是有錢又各有優點的校園生活故事啊hahaha

如果學校真的有什麼男公關部 應該會讓女學生為之瘋狂吧(!?

帥哥誰不喜歡看⚗_⚗ 而且每個人都有特色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女主角春緋是以優等生身份領獎學金進入私立貴族學校 因為打破很貴的花瓶

所以加入男公關部還債 須王環是最後才發現他是女生 實在很芭樂xDD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校園浮誇劇場活動 男公關就有4位愛上女主角哦❣❣❣

其實我覺得動畫版的沒有很好看哦 只有幾集故事比較有趣吸引我

值得讚美是動畫做的很好 人物鮮明好看表情動作很到味 有些動畫版做的很怪

如果想要看完整情節還是要看漫畫 之後我會在去把漫畫補回來的!

9/16補

漫畫和動畫差蠻多的 追完漫畫覺得很好看很有意義的故事哦

- - - - - - - - - -

【S‧A特優生】

作者:南真紀

男女主角:華園光、瀧島慧

S·A特優生.png

嗯…這又是女主角家境普普然後讀貴死人的有錢人校園故事哦(怎麼都這種的呢……

S‧A是全校排名前7名的同學獨立開班 女主角小光是萬年的「第二名」

小光為了要打倒小時候比摔角輸給瀧島慧 所以一路追隨著慧到貴族學院

其實說起來是慧追隨著小光呢 知道小光在後面追趕 他也很努力在一直變強

雖然嘴巴壞總是說小光萬年第二名贏不了他 實際上他都在為小光著想一直保護她

大家也知道…有錢人家的小姐、少爺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阿雜的事就會一直發生

以前我是也蠻喜歡這本的 現在回頭看才發現人物沒有想像中細緻欸

但也無所謂啦 重點還是在女主角堅強的意志帶給大家的愛๑◕ᴥ◕๑

- - - - - - - - - -

青木琴美

【我的初戀情人】男女主角:種田繭、垣野內逞

這應該是重溫漫畫中印象最深刻最喜歡最為之動容的一本了!

繭和逞的愛真的很淒美 就算有著命中注定相愛的命運 卻難逃現實帶來的困境

垣野內逞從小就有心臟病 小時候幾乎都是在醫院度過 好不容易有了起色開始上學

卻被告知只能活到20歲 這是如此情天霹靂的消息 也讓他下定了決心離開種田繭…

殊不知這展開的命運 反而讓他更糾葛與繭的戀情、承諾 卻是個無法實現的承諾

但繭愛逞的程度 已經是無法失去彼此的人生 勇敢一次也好 就想與他在一起

作者所給的結局是開放式 我很希望繭和逞能幸福 內心卻判了逞死刑了…

你問我為什麼如此想像? 逞留下的遺書內容就是有所覺悟 雖然不甘心把繭讓給別人

卻也賭上他人生最後一次的賭注 他說他最希望的是「我們的初戀能開花結果」

這句話道盡了所有的心願 以想像未來與繭生兒育女的畫面結束 我覺得足夠了… 

此書有出電影版 我並沒有觀看過 上網查搜得知逞最後確實離開了世界…

- - - - - - - - - -

酒井真由

【搖滾天堂】男女主角:小西紗和、松雪藍

紗和真的是好女孩 人人都有不想被觸碰的傷口或回憶 她的愛拯救了藍

春田菜菜

【星塵眨眼】男女主角:古城杏菜、永瀨颯、都倉日向

三位青梅竹馬的戀情真的好糾結啊!! 其實我覺得杏菜兩個都喜歡:P

雪丸萌

【雛之戀】男女主角:西山陽依、廣瀨結心

身高差50cm的純情戀愛 內容是少女漫畫的標準範本哦!

池山田剛

我覺得池山老師的作品真的都很好看! 雖然都是校園愛情故事 但內含都所不同

唯有一點是不變的理道 女主角永遠是堅強、帶有溫暖、另人著迷、很甜美可愛

就是這樣讓男主角深深著迷啊

【萌男友】男女主角:若宮光、壹川新、本田寶

【好逑少女】男女主角:山手翠、新橋一馬、冰野司
【小林可愛到爆!!】男女主角:小林愛、小林十、真田蒼

小林這本後半的情節很撼動人心 作者描繪了日本311大地震的事件

完全意想不到的劇情 結合了男女主角的故事很生動

- - - - - - - - - -

我覺得漫畫讓人感到快樂、有趣 就是因為會發生平常想不到的故事

雖然大多數都是虛幻的啦 可是當沉浸在情節中真的會有一點體會呢

如果自己是男女主角呢? 我的心情、想法是怎麼樣的呢? 其實很有趣^^

時隔多年來看以前看過的少女漫畫 覺得自己心靈成長許多(這是什麼鬼話!?

有些情節、情小時候不懂的 似乎現在重看就明白了 雖然作了很多白日夢haha

著重於感情的部分我會很入迷 女主角為男主角揪結時 其實說有多可笑就有多可笑

不曉得是作者真的有經歷過嗎?還是聽到的故事?還是都是自己想像?

但這些作品帶給我的是很深很深的情感 有時覺得過程歹戲拖棚就快樂在一起就好

當結尾時我又感到依依不捨 有些角色我甚至記的比課本熟 大概就是漫畫的魔力吧

以上是推薦給大家我看過的漫畫呦! ByeBye(*´∀`)~♥

- - - - - - - - - -

★圖片由雅虎搜尋後合成 無任何註記 請勿做商業用途或另外加工

如有侵權請留言或Mail通知 會立刻刪除謝謝!★

- - - - - - - - - -

之後會再繼續更新哦!!! 最近又看完好多啊haha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