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118371.png

Talk Talk ❣

首圖有看到你們心目中的女神嘛😍💘

這是我特別喜歡的韓國女藝人

今天要來發小短文 就是簡單介紹這幾位

我不是瘋狂粉絲!我不是瘋狂粉絲!我不是瘋狂粉絲!

沒有把全部的戲劇都看一遍

也沒有把全部專輯的歌都聽一遍

單純是她們的外表、氣質、某些作品吸引了我

看到她們的娛樂新聞都會點開來看一下

就是很欣賞這幾位女神💖

如果你也喜歡就繼續看文章和女神的美照吧:)

 

 

020404.png

第一位先來介紹Jessica

應該在我國中的時候吧 那時韓流剛風靡到台灣.....!?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啦

當時天天在電視上都能看到「少女時代」

想當初九人我傻傻都分不清楚誰是誰......

媽呀!怎麼都長一樣🙄

之後她們越來越夯 還發展到日本之類的吧

我才仔細的研究一下這個團體

在這之中金髮外國人臉蛋的潔西卡特別吸引我眼球

就是覺得她特別漂亮 MV中特寫也很多

為了知道她是誰 讓我好好關注了韓國娛樂

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韓國女團

 

很心疼她退團後遭受到的評論

不管什麼原因 尊重她自己的選擇沒什麼不對或不好

一個人後她也有很大的自我發展空間🎀

去年2017是她們十周年的紀念

少時和潔西卡都推出歌曲 卻受到網友攻擊為何選在此時回歸

這明明也是她出道十周年的日子為什麼她不行?

後期主要發展她的專屬墨鏡品牌「BLANC」

希望潔西卡往後能持續走花路🌻

 

🏃‍♀IG帳號:jessica.syj

🏃‍♂Running Man參與集數:4.5.63.64.141
 

 

020405.png

第二位介紹李聖經

我有寫舉重妖精金福珠的影劇觀感可以去看

大概就能知道為了南柱赫看韓劇 卻愛上李聖經😍

她長的不是像Jessica那種有冰山美人的外貌

而是比較可愛、女孩一點 很沒有包袱的演出表現

真的超自然超大器 顯得整個很討喜

擁有高挑的身材 還有一副好!歌!喉!

沒聽過的人快去她IG聽就知道🎶✨

 

寫舉重感想時希望她能和南朋友在一起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結果......現在分手了😥

還是祝他們彼此開心就好了~

 

🏃‍♀IG帳號:heybiblee

🏃‍♂Running Man參與集數:224.304

 

 

020401.png

第三位性感女神泫雅

對於『性感』兩個字平常很不care

但第一次看到性感起來連女人都著迷的姿態

真的不要帶顏色看泫雅💦

她給人的形象感覺是公司給的包裝

所以格調一直呈現是這種18禁上下......

可是有些是真的健康、活潑、可愛的樣子

她才25歲啊 應該要給人青春微女人的氛圍💋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泫雅最先從Wonder Girls出道

後來退團 2009年以4minute再次初道

還因為手機品牌加入了臨時性團體4 Tomorrow

和前BEAST成員張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

2017年又和同門師弟組合Triple H

 

女神的經歷真的很豐富啊~~~

我個人最喜歡Trouble Maker的組合😍

Trouble Maker New 兩支MV都很好看

覺得兩人神搭💕 擦出的火花我很可以xDD

 

🏃‍♀IG帳號:hyunah_aa

🏃‍♂Running Man參與集數:94.132

 

 

020402.png

第四位女神級韓藝瑟

來到第四位都能看到Running Man出現的蹤跡hahaha

就能知道從RM可以看到女神的不一樣表現呦

韓藝瑟是我看RM認識的😂

她一出場整個場面都hold住了啊!!!!!

當然219集還有一位女嘉賓 光洙的好朋友王智慧

她比較不一樣 從下車開始就傻里傻氣的感覺😆

藝瑟的氣場、仙氣太強大 想不注意到她都好難啊

而且那身材真的是無敵好完全是Model等級

 

google後才知道她在美國出生

難怪她給人的感覺是很奔放自然 完全不扭捏

節目中嘉賓韓尚進有說藝瑟都不用敬語

可能和出生的地方文化有關吧(!? 我自己想的啦😜

可是她也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吧 比較熟的朋友才會

💡畢竟職場上禮貌是很重要的!

反正我就是被她的仙氣迷住了

 

🏃‍♀IG帳號:han_ye_seul

🏃‍♂Running Man參與集數:219

 

 

020403.png

第五位女演員高雅拉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和藹可親

覺得她是一枚甜姐兒💞 給人好媳婦的樣子haha

在帥氣的男明星面前會很嬌羞 為什麼這麼說呢?

去看RM第298集 和李帝勳、金成均一起來宣傳電影「幻影偵探」

其中一個遊戲環節 那浪漫的氛圍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在韓國電視劇中應該也是表現不錯的女演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她的作品哦!

她的ig帳號我有點不太確定......(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和我說3Q)

 

🏃‍♀IG帳號:are_go_0211

🏃‍♂Running Man參與集數:80.139.298

 

 

 

文章EnD  ByeBye(*´∀`)~♥

從寒假就打完了......hahaha

拖到現在才發的小短文

和我分享你喜歡的韓國藝人吧!

不限男女啦~

 

P.s.圖片全由yahoo!搜尋找到後合併,無任何商業利益,也請勿將圖加工。

有侵權問題請留言或寄信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