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ai Day1 01.png

Talk Talk ❣

是滴是滴 我要來補發2017年的輕旅行 也算是兩人的小畢旅haha

熱血的在專題發表前 藉由運動會的連假(老屁股是不用參加運動會的😝)

出發前個禮拜瘋狂找住宿和景點就決定出發啦!!! 難得還有這種衝勁啊xD

出一趟門東西多到爆的我(外加拍學士服照) 真的是扛的很辛苦

我的小藍125一次載兩個20吋行李箱 超威猛我姿勢也超醜的ㄟ🦀

準備來看圖說故事!! 給在中南東部的朋友去台北玩的參考建議~~~

只是現在沒有耶誕城啦😂 晚上去逛夜市或是熱鬧的逛街景點吧xDD

 

 

Taipai Day1 02.png

多方考量決定搭普悠瑪Go台北行~~~

早餐我就簡單的在小7買買解決 4個小時漫長的車程就是耍廢

玩手機、睡覺、喇D賽度過hahaha

覺得座位還算舒適 空間蠻大的還有桌子可以用很不賴

P.s 如果我坐回家的車也有普悠瑪就好了QQ 同樣花自強的錢卻多一小時的車程.....

 

 

Taipai Day1 03.png

其實到台北下車是先去旅館哦 放完行李才跑來兒童新樂園

事前都查好怎麼到達 提供網站給大家參考➜兒童新樂園交通資訊

下車看到這人山人海的模樣我們也是傻了 人也太多了

但我們是星期日去的所以人多也正常啦.....呵呵

 

 

Taipai Day1 04.png

一進去沒多久我們就果斷放棄拍學士服照了.......呵呵(照片中也有人在拍哦xD)

怎麼拍都是人啊!!!!!人!!!!! 而且天氣超好太陽超大 我當天穿GU大學T加羽絨外套

外套是下車就立馬脫邊走還是邊流汗啊💦💦

一定有人想怎麼選假日去拍照勒 沒辦法啊~我去台北是排星期日、一、二

還沒放寒假時 兒童新樂園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下午就坐車回屏東

所以只能選擠爆的星期日= = 大家去時還是注意一下時間點吧(現在放假一定爆哦)

接下來會看到一堆各種角度、位置拍摩天輪🎡的照片呦

 

 

Taipai Day1 05.png

肚子餓餓餓 入口進去一路拍到二樓找吃的🍴

選擇算是蠻多的只是人也是排到爆炸的 看了看導覽選一進去第一間的蛋包飯

要吃飯就先衝進去找位子吧 占好位子再慢慢選也行

當天真的人太多(大家都要在裡面吹冷氣啊) 所以我們選外面...可是有遮陽還ok啦

我點薯餅蛋包飯 朋友點卡拉雞蛋包飯 忘記多少錢了haha 一百多塊還行

除了人多等了一下 這家餐點一般般沒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對女生份量也剛好

 

 

Taipai Day1 06.png

當天戶外廣場有蘆洲國小小朋友表演

天氣真的太炎熱觀眾席完全沒遮蔭 佩服在階梯看表演的大人小孩

吃飯配這音樂會.......熱到心不在啊😐

 

 

Taipai Day1 07.png

我們來這的目的是拍照 對遊樂設施就so so

但還是搭一下摩天輪看看風景 但人太多就會要求4人一起搭乘(小尷尬)

除了人在排隊 旁邊的推車也要排隊啊hahaha🤣

 

 

Taipai Day1 08.png

Taipai Day1 09.png

也感謝老天賞眼 給我們很棒的天氣

台北前幾天好像都下雨☔ 我們到的這天大晴天~~~

大家都出來走走曬太陽啊

 

 

Taipai Day1 10.png

🎡下來立刻去買冰吃!!! 這天氣不吃一下不行~

遊樂園機器做的優格冰淇淋好像要$80 小貴又不多

我就選擇手作土耳其冰淇淋花60摳被耍一下haha

很黏很好吃一點都不甜 值得被耍和排隊😂

(這該不會是我對遊樂園最高評價吧!?)

 

 

Taipai Day1 11.png

這是後門的地方 這拱門一定要拍一下啊

就是到此一遊的概念❗

 

 

Taipai Day1 12.png

這次去台北我還買了本子就為了蒐集紀念章

如果真有寫到Day3的文章 在和大家分享去台北蒐集到的印章

 

 

Taipai Day1 13.png

這張照片真!的!是!我!拍!的!

0修圖啊!!!! 超像以前小時候玩部落格網路上會出現的素圖

(結果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嘛😜)

 

 

Taipai Day1 14.png

Taipai Day1 15.png

恐龍超軟Q超可愛的✨(明明長相是可怕的齁)

 

 

Taipai Day1 16.png

Taipai Day1 17.png

這裡是在園區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拍摩天輪超好看 整個景色很棒

可惜自拍會有背光的問題 但是背景一級棒呦

 

 

Taipai Day1 18.png

這是可愛的毛毛蟲嗎? 牠很可愛可是髒髒der

 

 

Taipai Day1 19.png

Taipai Day1 20.png

遊客服務中心前有可愛的裝置

小朋友一定要上去拍張照 超Q超勾錐(但有體重限制哦)

 

 

Taipai Day1 21.png

Taipai Day1 22.png

Taipai Day1 23.png

最後離開遊樂園一定要逛一下紀念品販賣部啊

真的是無奇不有什麼都賣 基本的杯子、娃娃、吊飾、名信片......等等

選擇很多樣 多半逛了會不想走出來

可是看到價錢我還是走過路過看過就好😅

 

 

Taipai Day1 24.png

其中這面餐具櫃讓我停留最久的腳步

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超可愛的!!!

如果我有乾爹就全包了啊xD(可惜沒有......)

光是放著當擺設或是當餐盤都超療癒的💗

 

 

Taipai Day1 25.png

Taipai Day1 26.png

和兒童新樂園說再見啦

 

 

Taipai Day1 27.png

接著我們就直接轉捷運到新北耶誕城啦~~~

右邊那張圖真的實體很酷很有趣

利用投影讓照片顯示在大樓牆上 很環保的活動設計概念

但因為在萬金教堂看過光雕秀 所以現場看其實很還好啦hahaha

投影範圍很廣頭要抬很高脖子很酸

 

 

手機拍攝功能沒有很厲害 所以大家簡單看看就好哦

Taipai Day1 28.png

Taipai Day1 29.png

Taipai Day1 30.png

12月的街頭就是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到處掛著滿滿的燈飾 周遭環境超美整個閃亮亮

可是應該很燒電錢啦......呵呵

其實看久了眼睛真的很痛不是很舒服

密集的程度有點誇張了><

↓↓↓↓↓↓下面更可怕的要來了↓↓↓↓↓↓

 

 

Taipai Day1 31.png

Taipai Day1 32.png

Taipai Day1 33.png

看到這滿滿的人潮我也是醉了💫

我們到台北前好像每天都在下雨

這天是市集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趁天氣好趕緊出來一起熱鬧熱鬧

真的是人多到爆炸 小孩不牽好肯定迷路!!!

去人多的地方時 各位爸比媽咪記得要抱好、牽好小朋友啊

當時一度不是很想走下去XD

 

 

Taipai Day1 34.png

Taipai Day1 35.png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北看耶誕城

真的很盛大 但去一次就夠了😂

 

 

Taipai Day1 36.png

接著要去看新聞瘋狂報導的「藍色時光隧道」

 

 

Taipai Day1 37.png

Taipai Day1 38.png

其實越接近窒息感越大😵

人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爆炸多der

雖然這片燈海很美

可是眼睛真的好痛啊!!!

晃玩整個就速速離開回旅社啦

 

 

Taipai Day1 39.png

這是去兒童新樂園前 先來放行李時拍的

算是顯眼好找 離捷運站也不會很遠

台北捷運蘆洲線(橘線)中山國小站4號出口

(出口右轉往行天宮方向,步行約3~5分鐘)

 

 

Taipai Day1 40.png

以下簡單介紹給大家

有寫續集文就能看到提供的早餐和交誼廳空間XD

 

 

Taipai Day1 42.png

Taipai Day1 43.png

青年旅舍就是和陌生人在同個房間休息、睡覺、共用衛浴設備......等等

但還是擁有足夠的個人空間!

 

我超級喜歡這個空間和設計💖

不大不小很剛好 而且環境非常乾淨整潔

有桌面和放東西的空間 還知道女孩兒都需要一面大鏡子😍

除了燈光非常昏暗這個小缺點 其餘我都覺得很讚👍

我兩晚都睡的非常好耶XD 完全像在睡自己床

不知道是出門玩走太多路太累還是怎樣hahaha

其中我和我同學都好想問枕頭哪裡買的(?! 真的無敵好躺好喜歡😝

 

 

Taipai Day1 44.png

格局設計很棒整體很有質感 還有個人專屬的密碼櫃超貼心

 

 

Taipai Day1 45.png

才住兩晚整個被我擺好擺滿hahaha

有一點讓我很驚奇 這樣微小的空間還能想到設計掛衣服的地方

貼心附上兩個衣架 能掛上外套或使用過的毛巾

真的是好棒的設計!

可能很常出差或是旅遊住慣青年旅舍的人習以為常吧??

但我要說我是第一次住背包客這種旅舍

所以一切都很新奇有趣 完全是發現新大陸的fu

台北寸土寸金 能完善的利用所有空間真的很厲害

 

去台北短暫商務或是輕旅行的朋友 推薦這間『發現青年旅舍』給你們

有預算限制或工作地點很近 可以來住這間呦

提供網站資訊給你們→ http://www.discoverhostel.com/

詳細資料自己到網站上看 不清楚就打電話問最快囉!

 

 

Taipai Day1 41.png

最後最後來個宵夜小確幸

在旅舍斜對面晚上會開的烤、炸物店

東西不貴分量十足 東西超好吃的啦!!!!!

到現在還是很回味🤤 肚子餓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文章EnD  ByeBye(*´∀`)~♥

哇~~~ 我終於分享了小畢旅回憶

最後分享小故事

在屏東念書 但我出門總是大包小包(東西很多)

連去高雄同學家兩天一夜都要帶小行李箱

因為太重我也懶得用背的或手拿hahaha

東西神多的我在買個戰利品 行李箱就爆了

這次旅舍是一起去的同學找到的 她和我說帶衣架去可以掛衣服

心中當初是滿頭問號 為何要帶衣架去呢

後來想想.....好吧 帶了可以掛我用過的溼毛巾

結果到床位看到有提供衣架 我攤開行李箱說我帶了兩個來耶!

同學就爆笑說妳真的帶了.....!!

我說妳不是也帶了嗎?? 結果她說她想想就算了所以沒帶

ㄎㄎ.....我行李箱光是衣服、保養就爆了

還多塞下兩個衣架呢 啊不就好在我很會掛好掛滿

兩個不夠我用 外加自己帶的剛剛好😂

#人生第一次出門帶衣架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