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11.png

Talk Talk ❣

這次主題不是以即溶奶茶或茶包為主囉(!)

因為光是買一種就要喝好久hahaha

而且不好喝還要勉強泡完😂 所以下手的速度很慢很慢

有很多種我也很想喝 但是手邊有的都要先喝光光才行

這次也分享很多在超商看到的新品買來嘗鮮

如果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拜託啦xD)

⚠ 溫馨提醒: 味道喜歡不喜歡是見仁見智!合我胃口不代表合你胃口~僅供參考

 

122802.png

122803.png

廣吉法式香草奶茶

有看第一篇奶茶介紹文的人就知道 這是我心目中第一名最愛喝的奶茶品牌

那看到新口味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啦 還特地要媽媽寄水果給愛女時順便寄來...哈

第二章圖片有很澎派的感覺嘛 同學送我的蛋糕和徹思叔叔買的抹茶蛋塔

蛋塔好吃耶(喂,偏題了) 好!我要說重點了hahaha

法式香草奶茶非常「香草味」 意思就是真的有香草味算很濃吧?!

只是味道似乎不是很天然 就是粉粉的口感的感覺

可能回購率20%左右 不用特地去嘗鮮的滋味這樣......

那喜歡香草味可以買 但熱愛奶茶者還是選擇原味的就好囉(!)

 

122809.png

雀巢泰式奶茶

看到全聯有賣時我為之瘋狂!! 立刻掃入購物車裡xD

這應該是去泰國玩的人必買的土產吧 就是看到太多戰利品文有寫到

所以我超哈這一味(哈味啦~這麼浮誇)

看大多數購買的原因是因為:「想念正宗泰式奶茶,雀巢味道蠻接近的。」

即溶粉帶回來泡是蠻方便的 當送禮應該也還不錯吧

印象中真的是後期才進口來賣的(我也買一段時間囉!) 以前我沒注意到捏

我買到一直都有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哈哈哈

當然吃過幾間泰式料理也必點泰奶 說實在味道都有點不太一樣🙄

So~ 我也無法告訴你正宗是什麼味道......

但我有看到Blogger''Cherry''她去泰國玩寫戰利品文 真的有把正宗泰奶原料都買回來!!!

超厲害的啦 有興趣去爬文找找哦 她是正宗泰奶狂熱分子啊😆

122810.png

泡出來的顏色很厲害 真的無敵「泰」式奶茶的顏色

其實我一開始泡有嚇一跳xD 想說靠!這像磚土泥水能喝嘛

只能說買了就是要嘗鮮啊 會拉肚子也要喝看看(喂

事實證明是不會拉肚子啦 相信大家胃都很強壯

但是味道呢......?!

嗯......就是有那個差邊味道 意思是像泰奶又沒有這麼道地的fu

喝起來算順口 就是個望梅止渴的概念

如果喝過正宗泰奶的人 無法及時喝到想念的味道或是無法買齊原料

那可以試試雀巢的泰式奶茶✌

 

122805.png

AGF Blendy Stick 紅茶歐蕾

這個可以說是衝動下購買的意外商品haha💦

去年迷上一個畫歐美妝的youtuber''Cara'' 她非常寫實有趣

幾乎把全部影片都看了一遍 她那妝容真的很屌有興趣可以去搜尋!

她在分享的一個影片中 介紹她最近超愛喝的奶茶(她也是奶茶愛好者)

我似乎還沒仔細看完影片就立刻去蝦皮找😂 很迅速就下單了

(↑↑↑這是我個人問題不是怪罪,請不要有奇怪的見解。)

兩三天就到了超快 還買了哩哩摳摳花了$400🤪 好!我愛亂花不是重點

所以 這個日本的紅茶歐蕾購入情形就是這樣(一堆廢話

122806.png

一買就是30入我的媽啊🈵 準備好不管合不合胃口都要想辦法泡完的決心

好在不貴ㄟ 印象中買一盒$260左右吧

好像還有更便宜的賣家 所以大家可以在蝦皮慢慢比價

這品牌其他口味的商品好像都是咖啡類耶 什麼無糖、微糖、低卡......等等

覺得包裝很有質感 通常只有咖啡會做長條包裝(應該啦)

右下角我想要表示的是:它撕開的部分也很方便 整個100分包裝又不怕撕爛

122807.png

登登登登

講了一堆不重要的話 最期待的應該是我喝的感想吧(是嗎?

那時候我看影片沒仔細看到的就是味道的好壞這件事

當我喝完再回頭看影片感想時 真的是80%的相似感🐸

就是 茶味很重啦!

它不是很奶的即溶粉 就是喜歡喝茶味的人可以買

如果和我對茶味一樣SoSo 那就不用特地買來喝啦

不然喝3點一刻也有類似的感覺啊! 只是紅茶、烏龍茶的差別啊

只能說在於你喜歡喝什麼茶 可以選方便一般通路買的到的商品或懶得出門用網購

都行!開心就好 這個和奶茶差邊的關係似乎有點疏遠(跑)

 

122801.png

頑張韻致の奶茶

我老實說......其實這個喝完太久太久了 對他的味道真的很沒印象

感覺也是茶味比較多一點的奶茶 超商當時新出嘗鮮價$29才買來試試

原價要38塊不值得 不如喝CoCo珍奶$35可以喝很爽!!

唯一覺得特別的一點是包裝 打開洞口是這樣的設計很方便喝

不需要再使用吸管 缺點是要速速喝完避免翻倒(其實ml數也還好啦)

 

122804.png

奶茶風味(透明飲品)

真的!真的!真的! 只能說台灣人錢很好賺

日本人真的很會捏(當然我們是甘願掏錢啊😜)

我沒有在出來的時候就跟風去買 畢竟超貴也搶不到

現在隨便買都有現貨啦 連寶雅都買的到的樣子

但我只能誠實的說......真的別買了......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只是透明的水有特殊的味道 我覺得非常化學的味道

而且完全完全沒有奶味 只有茶味真的很鳥不啦嘰

是聽說新出的檸檬紅茶比較好喝啦 已經吸引不了我了(攤手)

一次買三瓶喝半瓶就說掰掰了 一瓶當交換禮物送出去了😈

剩下一瓶帶回家給家人嘗鮮 是雷到像把錢灑在海裡的感覺

嗯......要買來喝請三思蛤

對了!額外放送小故事▶同學說當時為了買透奶還跑去高雄扛5瓶 結果喝沒幾口就全倒進排水孔了~Bye

 

122808.png

午后時光重乳奶茶

來囉~來囉~~ 此篇最奶的奶茶來囉!

小貴但還不錯的奶茶 這應該是我寫到現在最稱讚的飲品了

一喝真的是很濃的奶味 順順的稍微有點甜啦

它的包裝標語是真的 沒有騙人粉濃哦

濃到我都覺得會膩呢(ㄟ!愛嫌) 總之這個可以買一下

愛喝奶的人你會喜歡 太甜加點水啦?!

 

010401.png

iseLect草莓奶茶

燒~燒~~燒~~~ 這是昨天剛買的已經被我喝掉啦😋

從1/3開始7-11和全家的「草莓季」開始啦 好像是第二件打6折的優惠

所以現在買還算很划算啦 但我應該不會發草莓季文hahaha

對草莓商品沒有太大的熱忱 平常口味都選巧克力居多

可以回顧抹茶季文ㄛ👣 我是抹茶控♥∀♥ 來看什麼好吃xD(點我)

離題了。

這個草莓奶茶好像是每次草莓季統一都會出的飲料 是季節限定商品呦

印象中不是第一次喝耶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ㄛ

瓶身有標示果汁含量未達10% 所以不用太奢望什麼果肉之類的

至少我覺得喝起來不會很芳香劑的味道 是好喝也很合我胃口xD

是我想喝會願意回購的奶茶!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文章EnD  ByeBye(*´∀`)~♥

哈哈哈哈 我要來總結文章囉!

其實這篇介紹的奶茶都沒有超過我之前的心目中第一名

所以有興趣知道我覺得最好喝的奶茶第一名是誰的話 趕快點下面連結去瞧瞧

NO.1奶茶在這裡(!)👣 分享✎即溶(茶包)奶茶系列大評比。part1(點我)

希望這次介紹的奶茶商品 對奶茶愛好者的選擇有幫助

可以找到自己最對味的奶茶ㄛ✌

⚠ 溫馨提醒: 味道喜歡不喜歡是見仁見智!合我胃口不代表合妳胃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