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1.jpg

我知道陸劇的「步步驚心」但就是不吸引我去看 可能我是對演的人沒興趣吧😅

韓國顏值好高(誤 我真正會看的原因是因為電視一直在播 偶爾看一段看一段

可能是演歷史故事的關係 所以我有看沒有懂😭

看到女主角IU和男主角李準基愈看愈順眼💕 所以決定上網開始追劇啦!!!!!!

這決定真的很可怕 因為會讓人一直想看到結局的慾望啊😱 已經連三天沒睡好了

所以我用4天把20集(每集1小時)給追完了 哈哈哈這速度還行吧

可是今天看完真的很不捨耶~鳴 可不可以再給我多看幾集啦!!!!!

真的要來聊劇情了↓↓↓

一開始我真的很支持解樹(IU)和八王子 王旭(姜河那)再一起

001.jpg

覺得八王子真的是裡面溫柔又有才華的男人啊

可是他被自己的妹妹皇甫妍華/蓮花(姜漢娜)給害死!!! 鳴鳴鳴~我超氣

為了保護家族、母親和妹妹他放棄了解樹…😢 真的很殘忍!!解樹被人陷害判死刑時一直在等他出現

但他卻一直無法完成自己的承諾… 八王子是個聰明、體貼的暖男沒錯 可惜是個軟弱的男人

解樹收回真心是對的 彼此有所保留 無法坦誠相待 想要在一起真的很難…

所以最後我也收回了心😂 都送給四王子 王昭(李準基)啦! 哈哈哈哈

002.jpg

這個寒假我很瘋狂 整個著迷在步步驚心:麗 才剛看完20集結局內心無法平復

隔天我又開始從新看一遍!!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瘋成這樣😅

我這個人有些東西只看一次是無法貫串整個作品的 所以看第二次我就更清楚了解

剖析每個角色、情感 那回味的感覺真的超棒(我就是怪咖吧…)

我沒有看原版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心境→→→

看過很多留言、評論 大家都說韓版無法超越也改編不少 但我覺得20集的濃縮已經很棒了!

真心大推給大家💛 也許這個古裝劇比較重於情感方面 該有的故事交待還是有的~

003.jpg

難怪當大家追完時總喊著「四樹」😍 真的是配到不行!!!!!

四王子是多麼痴心只愛解樹一個人 在那個多妻多子的時代 這種純純的愛是要怎麼存在

解樹對每個王子都很好 她的真心感動了所有人 除了壞壞的3和9王子不懂

看到王昭成為光宗 變裝參加完祭典和解樹求婚那早幕真的很心碎😢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

還是無法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小姐可以讓殿下得以安慰 卻無法讓殿下擁有力量」這句真的好氣

在那種只看身分地位的年代 為了鞏固王權 在可怕的交易也要做下去

王昭一句:「你是我唯一的王后」 實在是讓人難過、揪心又無奈

004.jpg

解樹為了彩玲(秦基周)的死 而害怕、憎恨王昭 我只覺得解樹太善良 王昭很無辜

放彩玲一條生路讓她出宮 卻還是傻傻替九王子 王垣(尹善宇)做事 明知自己害了情同姐妹的解樹

害死王太子 王武(金山浩) 也許像解樹所說 她沒有罪只是愛上錯的人…

意外畫龍點睛的角色朴順德(池赫拉) 好像有蠻多人看好她和十王子 王銀(邊伯賢)能幸福在一起

結果卻悲慘收尾 真心也覺得可惜的一對 原先王銀是喜歡解樹的 但解樹並不愛他啊~只是喜歡

雨熙(徐朱玄)這個角色我並不看好😭 應該說我覺得更應該要換人演啦…哈哈

只是她和十三王子 王郁(南柱赫)的感情收尾也是悲劇啊…真是讓我傻了

可憐的王郁遇到2次心愛的女人 卻都無法握住幸福 但聽說真實歷史上他是最大的贏家

之後的皇帝都由王郁子孫命脈延續下去 這也讓我很訝異 原來歷史的結果是如此

005.jpg

唯一給予承諾有達成把解樹帶出宮的就是老么十四王子 王貞(金志洙)💪💪💪

覺得王貞是在宮中生活是非分明的人 不受到自己母親、哥哥的影響 我也沒想到最後他卻如此重要😳

也可惜了解樹早已遇到此生的摯愛 中間的愛恨糾葛、風波太多了 不然他是真的能帶給解樹幸福的人

像弟弟一樣一路成長變成將軍 成為有擔當可靠的男子漢 王貞這個角色不可或缺🌵

十王子 王銀(邊伯賢)據說是第一次拍戲 因為我不是很迷韓國偶像😓 我是遇到喜歡的劇才會去追

所以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是EXO的一員 覺得他的表現還算不錯啦 很可愛比較幼稚的角色

這部戲也讓我悄悄愛上十三王子  他笑起來太可愛了 我有點變花痴xD(可是這部戲髮型我不喜歡!

身高188、年齡23歲😳 這種小鮮肉要怎麼不愛上!? 哈哈哈哈哈

006.jpg

四樹CP💘

這張拼圖看到左上我就超難過的啊!!!😢 平常我是那種看到很暖心或悲傷文章就會掉眼淚…

就是淚線很發達不用錢那種💧 可是追步步驚心:麗一開始我真的都沒有特別感動耶

單純覺得好看一直狂看這樣 可是吳尚宮(禹喜珍)被處死那段我真的大爆哭😣

這齣戲配樂都超好聽! 最後會和大家在額外分享 音樂放下那瞬間眼淚像瀑布

吳尚宮對解樹視如己出 想救被陷害的解樹所以求高麗太祖王建 用她的生命來換解樹……

此生心愛的女人用這種方式送她走 這是一個多悲痛多難下的決定 坐上龍位的人要有所犧牲…

她和王建的感情又是另一件傷心事 有興趣的人去追劇看看吧!

最後要對可惜的吳尚宮告白 她真的好美超漂亮演技沒話說💐

007.jpg

劇中壞透的三王子 王堯(洪宗玄) 我有看3.4.8王子去參加Running Man的那集

只能說演戲就是照劇情演 如果演壞人能讓人討厭 也代表演的很棒😭

洪宗玄好像天生就是酷酷帥帥的臉 在配上眼線真的是絕了 看起來真的好兇啊xD

但在綜藝節目裡也覺得他有點包袱可是很會玩遊戲! 他就是只給別人看帥帥的一面 哈哈

4王子整個就是在耍帥啊 也是很愛美重形象對粉絲超好😜 8王子就很嬌羞的FU……

果然下戲了大家都不一樣😂 太多幻想好像會很容易破滅(我說我自己啦哈哈

可以看一下3.4.8王子參加Running Man蠻好笑的 會看到演戲和綜藝節目不一樣的表現↓↓↓

👉🏻 Running Man | 王座的遊戲 |(點我)

008.jpg

一部戲讓我一次認識了好多韓國藝人 請原諒我很少看韓國娛樂的無知😭

看到王子們和IU一起拍雜誌封面真的顏值爆表啊 每個都很會擺pose喬角度!!

有李準基個人拍照的花絮 那眼神真的太厲害了 前輩舉手投足都是戲 帥到爆炸

可是怎麼獨缺王太子 王武👀 雖然他的戲份不多 可是我也蠻喜歡他的 善良歐巴的臉xD

很希望他們能拍現代版 或是有機會在一起合作! 聽說大陸版拍現代版不好看

也可能韓國見好就收吧😅(因為在韓國收視好像沒有很好)

009.jpg

最後最後了 演解樹和王昭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啊😊

可憐的樹兒生完孩子重病就死了 其實我看到女主角被寫死真的完全傻了欸

原先還期待王昭把解樹給追回來… 結果最後一集看不到一半樹兒就死了= =

哭死我了!!!! 怎麼連最後一面也不給見😢 雖然是因為王貞的一點小雞婆……

王昭抱著骨灰罈大哭那幕也把觀眾逼到淚崩 明明相愛卻無法再一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我在多的為什麼 也無法回復這一切 畢竟就是一齣戲啦😑

左下那張合圖大家有看懂嘛 聽說是隱藏版結局 韓國和台灣播出一樣最後解樹回到現代沒有和王昭相遇

可是有拍下這幕卻沒有播 在IU的ig所Po的文~

結論就是 我覺得這部戲非常好看👍🏻 絕對值得看一次 雖然結局我並不滿意!

 

*-*-*

 

👑韓國配樂超好聽!(我自己喜歡抒情歌>快歌✌🏻

沒有附上連結 就請大家動動手搜尋哦~

▶️Davichi-Forgetting You(忘記你這件事)

▶️Epik High&Lee Hi(李遐怡)-Can You Hear My Heart(能聽見我的心嗎)

▶️EXO CHEN&伯賢&XIUMIN-為了你

▶️I.O.I-I Love You, I Remember You(我愛你,記住你)

▶️Lee Hi(李遐怡)-MY LOVE(我的愛)

▶️Loco&PUNCH-Say Yes

▶️SG Wannabe-I Confess(告白)

▶️Sun Hae Im(林善惠)-Will Be Back(終究會回來)

▶️太妍-All With You

▶️白娥娟-A Lot Like Love(像愛情又不像愛情)

▶️樂童音樂家-Be With You

▶️鄭承煥-Wind(風)

 

*-*-*

 

內容有誤請見諒 歡迎留言告訴我💟

 圖片由yahoo!搜尋找的組成合圖 侵權請留言orMail告知 會立刻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