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

 

因為太多人推薦了364101348.gif 連很少看電影的我都覺得該進戲院看看

趁著暑假要結束前 約國中姐妹一起吃韓式料理順便來場驚險刺激的電影

 

【此篇有劇透!!! 未觀看者請不要輕易往下拉觀看!!!】

【此篇有劇透!!! 未觀看者請不要輕易往下拉觀看!!!】

【此篇有劇透!!! 未觀看者請不要輕易往下拉觀看!!!】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

 

不知道大家到戲院看了沒? 這真的是今年暑假最強檔的電影了 韓國電影在台灣破憶364102155.gif

在還沒去看前 曾看到同學Po文說看完內心很沉重(她想吐很暈 也許是誇大了點又或許她不適合看恐怖、驚悚片

看完我完全能體會她的感受了 我同樣也感到內心很沉重 我不怕鬼片但不是很喜歡血腥暴力片 喪屍對我來說有點噁……

 

屍速列車

 

一切都從這個少女衝上開往釜山的高鐵開始 讓整車的人陷入喪屍狀態 雖然電影並未交待她是怎麼被咬到的

聽說10月會出《屍速列車前傳》 就是告訴大家從哪裡開始有喪屍 和衝上車的少女、流浪漢的盲點

但在youtube似乎已經能夠找到 別人傳給我看了前半小時多 我認為並沒有很貼切串連電影劇情 也有人說電影有改編

動畫開頭也是從一個老人流浪漢被咬開始(還是沒有說明是被什麼攻擊咬到364102470.gif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

 

電影開頭我就被撞到鹿的聲音給嚇到了 電影院的音效真的是超震撼有臨場感 才有辦法讓觀眾深陷其境的fu

整個劇情我覺得節奏超快的… 才開始沒多久喪屍就出現 之後主配角們就一路狂奔逃跑

其實整部也就是看他們如何脫逃、毆打喪屍哈哈哈364102851.gif 可是真的只能說沒有冷場的地方!

因為情緒完全是跟著畫面中的人一起奔跑、害怕 電影時間可說是咻………一下就EnD了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

 

接著要來說帶動整部電影劇情的重要人物囉!

圖中女孩金秀安(飾徐秀安) 是男主角孔劉(飾徐碩宇)的女兒

原本孔劉是個自私只顧自己不管他人死活的人 但經由女兒一次次對他說應該為別人著想、互相幫忙

秀安的善良而讓劇中孔劉有很大的轉變 從吸血的基金經理角色轉化為拯救他人、保護女兒的好爸爸

 

此點原先帶出人性的自私自利、權貴之分 後半卻轉為團結、互助(此處述說主角群)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配角人物在後頭 讓電影更加好看、精彩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

 

他現在超夯的啊!!!!! 還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嗎(尖叫

好啦也許我有點誇大 但屍速列車中比男主角孔劉還紅的就是他了吧364104447.gif 可是他老婆也不妨多讓哦

他就是馬東錫(飾尹相華)大叔 劇中的他真的帥到爆炸啊!!!!!

摔角選手的角色很符合他的體型啊 為了拯救妻子、未出生的女兒和其他乘客 犧牲自己阻擋喪屍的那段

真的是哭死我了…… 雖然他已經被咬了一口 但增取妻小逃離時間的那段超級逼淚啊QQ

還幫女兒取名為「尹瑞妍」 他的正義和英勇我真的相信他會是好爸爸(又想哭了我……

 

364102002.gif題外話~

話說最近他還幫韓國彩妝代言 整個粉粉的他可愛又好笑364101828.gif 【馬東錫代言彩妝廣告(點我)

 

屍速列車

 

提到馬東錫就不能少了他老婆啊 堪稱史上最強孕婦鄭有美(飾成景)

她也是很美的孕婦扮演者 33歲的她看起來還是很年輕漂亮!

劇中她真的很能奔跑啊xDD 但這真的是電影啦 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辦法這樣吧……

覺得她很融入劇情 表情很生動真的很會演 她演出的情緒完全感染了我364102524.gif

 

屍速列車

 

看到這幕真的是熱淚盈眶 眾人的唾棄責罵 卻不想想剛剛她的丈夫為眾人增取多少逃離時間、拯救多少人

犧牲的不只是性命而是兩個家庭 女兒還沒出世就沒了父親 當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

人性的可怕就在於此 為了保全自身的性命 別人的死活完全不重要 說來真的很難過

如果當自己也陷入情節 又該如何決擇與反應呢? 真的是發人省思的一個問題…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有時當個好人也不對、當壞人也不對 被迫面臨選擇時 還是要謹慎思考後果

孔子提及人性本善 但荀子述說人性本惡我認為都沒有錯 結果只在於自己是怎麼想、怎麼看待一件事物

 

屍速列車

 

如果劇情能是上面的人都能活著 我一定會感動到哭

聽說有兩個版本的結局 一個是電影播出的剩下秀安和成景存活

另一個是只有金義聖(飾容錫)一個人活著 如果只剩這個壞蛋我一定唾棄這部電影 大罵導演不是人…鳴

就是他咬到秀安的爸爸 害我在他們父女道別時哭的要死 有時候能活下來的人也許是命運注定好的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

 

劇照分享。

兩位大叔到最後一刻都超帥氣的364102785.gif

 

屍速列車

 

電影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很難產的一篇(看完超久了Orz 梅姬颱風假讓我好好的打完了364104093.gif

大家沒事待在家別出門啊!!! 不要叫外送!!! 祈禱台灣能平平安安!!!

 

 

【附錄】

屍速列車

 

首先

我要說這家真的是吃名氣的(!? 前陣子很夯的連鎖韓式料理店 當然現在還是很多人在吃

在其他縣市唸書時我就知道了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嚐鮮 人真的超級多不預定也吃不到

聽到了不少負面的評價 我認為好吃不好吃見仁見智 所以我也不會一方面聽聞而一面倒說他不好吃

回家後發現在尚順區也開了一家OMAYA春川炒雞 趁開學前跟上別人的腳步去吃一波

 

屍速列車

 

抱歉 沒有拍到菜單給大家看 麻煩各位動動手指去找一下哦

我們一起點了「起司春川炒雞鍋NT.198/人」 有分ABC套餐都要2人以上才開鍋哦

定位時間有點早(下午5點) 所以也吃不多 而且我是個不太能吃辣的人364104051.gif 其實我不適合吃韓式料理

但我太想嚐鮮了 點了問店員會不會太辣 他回答說對他是小辣哈哈哈

這個小辣對我來說很不ok 吃沒多少就覺得胃在燃燒翻攪 真心覺得自己對辣完全不行啊!

所以剩下的都交由朋友解決囉~ 還好我們有點飲料 我完全是吃一口飯配一些料 吃完就喝一口飲料

飲料選擇我們是點「水果氣泡飲」這系列都是NT.48很便宜 我點的是「洛神葡萄」口感還不賴兩個蠻搭的 但沒什麼氣泡的fu

朋友點的「柳橙芒果」我們喝起來都覺得味道是分開的哈哈哈 同樣沒什麼氣泡的fu

也有「棉花糖泡泡」系列都是NT.88 有看到其他客人點 真的超大一坨 小時候我會很愛但長大怕甜就不敢點了xD

 

總結.

炒雞部分各人認為份量較少 只適合女生兩人一起吃(男生會不夠 稍微有辣度 還我一樣不太能吃辣的人不建議點

其實整體對我來說除了辣好像我也評不出什麼 超司很好吃…但肉不夠嫩 是個普普的餐點

飲料部分是蠻ok的 也有啤酒或其他選擇 (至於會不會去吃第二次…是看心情了364101780.gif

 

 

- - - - - - - - - -

屍速列車圖片全部來自於『Yahoo!奇摩電影』如有侵權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會立刻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