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00.png

 

Talk Talk ❣

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生給我試用

用完覺得很不錯

回購就是踏上一條不歸路hahaha

買到變成VIP

已經是我保養品中不可或缺的品牌

但也有我覺得不好用的商品

文章再一一幫大家介紹

還有我持續有再回購的愛用品👍

 

這篇文我是重寫🙏

使用的觀感我都重新描述補上

總共介紹了17種商品

有正品也有試用品

都是我自己從授權的網路買的

是我個人使用觀感

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

僅供參考哦

 

膚質➜油性痘肌、敏感性肌膚(冬天臉頰比較乾一咪咪)

 

 

 

溫泉舒緩噴液​​

042601.png

噴出來的水滴還算細緻

無色無味

妝前保濕也是肌膚補水的好幫手!!

每次在官網買東西都會送小罐50ml

出門攜帶超方便👍

 

 

瞬效控油噴霧

042602.png

在韓國賣到缺貨

後期才引進台灣的小藍噴

理膚推出這項產品時超夯der~~~

所以我也趕緊入手一大一小

但我個人使用後是覺得普普

肌膚吸收需要時間

噴上後些微黏膩感

控油程度對中東大油田的我來說真的比較無感

小藍噴我覺得適合T字出油或微出油的肌膚適用

 

 

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042603.png

這個也是送的贈品

個人覺得使用起來還OK

保濕程度一般

吸收速度也還可以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樣產品

唯一缺點是味道我不喜歡😓

 

 

水感保濕清新化妝水

(圖片會在更新哦)

082001.png

水感保濕化妝水很好用😍

這次我超!喜!歡!

用化妝棉倒入適量化妝水擦拭全臉

用手摸兩下真的會嚇到

肌膚好像喝飽了水💓

油肌的我大推👍 棒棒

 

 

多容安濕潤乳液

042604.png

多容安系列我覺得不錯用

雖然我是油性痘肌

理膚推薦系列是「EFFACLAR 油性皮膚·青春痘系列」

但並不是任何產品我都適用

畢竟肌膚的接受程度要使用後才知道

 

這支潤濕乳液的保濕程度還不錯

適合冬季雙頰乾燥脫皮使用

很好推開、好吸收

不會有黏膩感

 

 

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清爽型)

042605.png

這支是我回購3支的保濕乳液

我!超!愛!

保濕度足夠又不會過敏

是我冬季夏季都能使用的產品

但屏東真的好熱

現在夏季使用起來稍微黏膩

味道很香略重哦

推薦給乾肌、過敏肌使用

夏天油肌就不適用囉!(薄擦還行啦)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042606.png

042607.png

這支是我最早使用理膚的乳液

搭配青春痘系列一起買來試試

塗抹在臉上有一咪咪油

需要時間吸收

但我覺得它不夠保濕

冬天不適合使用

我會拿它和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混合用

達到飽水又能兼顧控油的效果

味道也略重

油、痘肌可以安心使用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042608.png

俗稱:「安心霜

是代言人范范推薦的其中一支

我個人覺得它還好

屬於滋潤型的乳液

不知道為什麼理膚的產品不是很香就是很不好聞

覺得它好像有一股黏土味💦

這ml數和價錢的搭配CP值不高

我會寧願多花100塊買全日保濕系列😂

味道我不ok

所以送給媽媽使用了xDD

乾肌、敏感肌比較適合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042609.png

這條我用光光了

但目前不會回購(太多治痘產品沒用完)

它雖然沒有讓我成功治痘

卻有稍微減緩痘痘泛紅化膿

隔天起床痘痘不至於大爆發

畢竟這不是抗痘神藥

我使用的效果算是普普

 

有看過別人使用感想說會大爆痘或長粉刺

我個人是沒有

建議買正貨前先領取試用品使用看看

官網有提供加入會員每月領取一包試用的好康

最後會附上網站給大家

 

 

舒緩保濕卸妝潔膚水

042610.png

潔膚水剛出來時我也很心動

看到有旅行組就買來試試

它是卸妝"水"所以比較清爽

保濕感很不錯

使用完不黏膩

清潔效果有中上的程度!

唯一缺點是太香了👃

推薦敏感肌可以買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042611.png

多容安系列推推💋

擠出來是乳狀要加水搓開

不是會搓出大量泡泡那種

洗完很乾爽舒適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水感保濕泡沫洗面乳

042612.png

和上個相比我更愛這支水感保濕泡沫洗面乳❤

洗完很柔嫩清爽又舒服!!

保濕程度比上一支好

等手邊洗臉產品用完我會願意買正貨來用✌

 

 

青春潔膚凝膠

042613.png

對於理膚家的洗臉產品我期待都蠻高的

但這支出乎意料的不適合我.....

覺得潔膚凝膠的清潔力很強

我洗完臉部很乾很乾很乾

它是油性皮膚.青春痘系列適用的~~~

洗完不保濕我也是醉了😑

可能因為是針對油性肌洗完要清爽不油膩吧(?!

但真的是清爽到我臉感到很繃😂

所以我二手拍賣掉了......haha

建議買這個還是先去找找小樣試用吧🙏

 

 

滋養皂

042614.png

我最近很喜歡用肥皂洗澡!!

理膚家各式各樣產品我都想試試

剛好沐浴乳用完了

所以就買了XD

第一次洗我很驚艷

覺得身體好乾淨(妳以前是沒洗乾淨哦?)

洗完很舒服、清爽

那陣子背部長很多痘痘

可能是天氣太熱

我使用大概過2星期

背上的痘痘就比較少了

 

沐浴品我基本上都挑香香der

洗完不油膩為主!(討厭滑滑感像沒洗乾淨)

比較不注重功效這點

但現在我開始注意了~~~

覺得清潔程度比香味重要

 

這個香皂沒有香香的味道(完全沒有少女心🙄)

可是洗完的感覺超讚

就是有很天然的FU!!!

但真心覺得花$350買一顆肥皂洗澡很奢侈😂

 

官網有寫「敏感性、一般乾性、嚴重乾燥皮膚適用」

我是油油人使用起來覺得很剛好👍

不會乾燥緊繃

感想供油肌人參考一下~~~

 

 

親膚舒敏沐浴露

042615.png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味道療癒好聞(hen喜歡💕)

我洗澡都會用沐浴巾搓很多很多泡泡xD

但這款它泡泡不好搓

所以我用量很兇啊💦

洗完的感覺是滑順的

不會乾澀、油膩

如果是敏感肌的人我覺得也可以試試

大人、小孩都適用的沐浴露

 

 

敏感性頭皮溫和洗髮露

042616.png

這罐我蠻推的👍

我是從頭油到尾的人(有這麼誇張嘛==)

頭皮夏季出油速度超快

也有頭皮屑的問題

洗完這罐頭皮很清爽~~~

而且不會癢哦

我只要洗到不適用的洗髮精

頭皮就會癢到瘋掉!!!

我覺得這罐蠻好用der

雖然當初送來時發現超小一罐有點傻眼......

但使用完的感覺有對得起它的價格啦hahaha

 

我平常擠洗髮精的一次用量大概50塊硬幣(可能再多一咪咪)

洗澡、洗頭超愛很多泡泡

感覺泡泡很多外加好好沖乾淨才算乾淨(歪理🙄)

可能這罐是洗髮"露"的關係

不加點水好好搓泡泡會很少哦

如果你無所謂就沒差啦hahaha

 

 

深層淨化抗屑洗髮露

042617.png

上一樣產品有提到我有頭皮屑的問題

其實我一開始最想買的是這罐

看能不能改善我的頭皮屑問題

官網有寫建議搭配「《敏感性頭皮溫和洗髮露》將更有效減輕頭皮不適現象」

所以我才兩罐一起入手

深層淨化抗屑洗髮露是不能天天用的哦!!

產品介紹有寫「間隔2天使用一次,一週2~3次,持續4週」

這罐它很容易搓出泡泡~~~棒棒

 

但我使用完的感想是......

它會讓我的髮質變很乾澀

洗完我一定要用潤髮乳再洗一次

抗屑效果我覺得一般般

沒有到很有感的感覺

對它蠻失望的🔫吼吼吼吼吼~~~~~

可是頭皮有被洗淨的fu啦

針對效果想購買的人可以斟酌一下

 

 

網站連結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官方網站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粉絲專頁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IGtw

 

 

 

文章EnD  ByeBye(*´∀`)~♥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想購買的人!!

理膚的產品我一直有在嘗試沒使用過的東西

(最近又買了護唇膏、保濕化妝水、防曬噴霧xD)

有機會再更新文章分享哦㋡㋡㋡

 

文末再提醒大家

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

僅供參考哦

 

 

 

延伸閱讀🍭

分享✎2018空空記。保養、生活用品(開架、韓系、醫美品牌)更新!!!

分享✎▸innisfree、Cathy Doll、FITIT&WHITIA、1028◃四顆平價蜜粉:)

分享✎▸Za、Curél、Bioré、KISS ME、Deary◃防曬乳液、噴霧✦✧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