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一開始以為是只有七集的短劇 沒想到只是七支小廣告

天底下哪有這個好的事!? 能像閔秀真(李礎熙 飾)一樣和七位帥氣歐巴來個小劇場

演女主角超幸運的啊 只是我希望她不要開口就一切很完美(喂

遇到愛情使者(崔智友 飾)給秀真實現一個願望 這開場也挺瞎的啦 哈哈…

和我一起來認識七位帥氣歐巴吧 看看有沒有妳的菜!!

故事開頭 ▶️ 崔智友篇“她的禮物”(點我)

 

👉🏻 點男主角名子連結到youtube影片哦。

000.jpg

是初吻麼? 李準基(教會歐巴)

IT界精英,和秀真青梅竹馬一塊長大,也是一起參加教會的同伴,一直對秀真有好感。

 

打頭陣就是從步步完全著迷的四王子 開跑車超帥 他的舉手投足都很霸氣 這個角色超適合他

只是短短的小廣告也演的很棒 找他代言就對了啊!

 

001.jpg

危險的上司 朴海鎮(職場上司)

成熟穩重,待人嚴厲,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常常加班,是秀真的上司。

 

本篇重頭戲!!! 就決定是朴海鎮了!!! OMG我現在才知道他這麼帥耶 33歲保養超好的

濃眉大眼帥氣爆表 劇中一開始我也嚇到 以為他是偷拍的變態大叔 結果不是啦哈哈哈

話說他這張圖片有很年輕小伙子的fu欸

 

002.jpg

世界盡頭 池昌旭(神秘探員)

性感迷人,身手敏捷的神秘探員,在執行一項任務的過程中與秀真相識。

 

這張圖讓我誤!會!大!了! 我一直以為是李敏鎬……(傻眼

廣告設定角色超瞎的啦  內容太奇杷了

 

003.jpg

我們是師生! 金鍾仁KAI(家教學生)

富二代,活力四射的小鮮肉,霸道又深情,對自己的國語老師秀真有著善特別的感情。

 

七位歐巴我對他最不熟…呵 可是意外的他演起來很好看 角色不錯很適合他青春活潑

又新認識一位EXO的成員!

 

004.jpg

hold不住的你 玉澤演(富二代)

集團的繼承人,豪門純情男,溫柔體貼,對秀真一見鍾情,卻遭到家族的反對。

 

最最最灑狗血的芭樂劇就是這集了! 扯到一個不行的內容 哈哈哈

看完玉澤演第一個疑問是…他是演員嘛…… 唱歌或模特兒應該更符合他

知道他是因為和吳映潔拍《我們結婚吧》可是我沒有看~

 

005.jpg

明星變男友 李鍾碩(人氣明星)

人氣男明星,具有完美的外貌和讓人怦然心動的氣質。

 

看完發現李鍾碩真的不是我的菜耶… 因為步步完全迷上單眼皮的男生 可是他真的很不一樣

但他的氣質迷倒很多少女我知道!

 

006.jpg

最後的禮物 李敏鎬(旅行家)

氣質非凡的旅行家,去過很多城市,堅持尋找著屬於自己的真愛,直到他遇到了秀真。

 

10分鐘不到的廣告其實真的很難表達一個小劇場 只能說樂天願意花大筆$$請這些大明星👍🏻

顏值不錯的七支廣告網路劇 粉絲看了開心 廣告效果也達到了

 

*-*-*

 

其實這篇只是有點無聊的廣告小短文…哈哈

但還是希望大家在現實生活中都能遇到白馬王子  

我也想去韓國找歐巴啊:P ByeBye!!

▶️ 1~6位故事小結局 

▶️ 李準基 花絮

▶️ 朴海鎮 花絮

▶️ 池昌旭 花絮

▶️ 金鍾仁KAI 花絮

▶️ 玉澤演 花絮

▶️ 李鍾碩 花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單眼皮女孩看世界♥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