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0.jpg

有看上上篇步步文就知道我哈到南柱赫 好害羞的開場白

結果這部我卻愛上「李聖經」 她自然、可愛、身材好又漂亮真的不誇大!

聽劇名《舉重妖精金福珠》這鳥鳥der的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純粹為南柱赫來看一下

沒想到驚為天人 舉重這題材超新鮮 女主角為了戲增胖 拜託!她原先是model

去搜尋圖片看她那逆天的長腿 美的不要不要的 還放超多她個人照:D

02261.png

金福珠(李聖經 飾) 漢爾體育大學舉重部二年級

真的是看這部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專門在培訓奧運選手的體育大學 台灣體育大學也是吧?

而且宿舍、運動設備真的很棒耶 看到他們在學生餐廳大吃好幸福(看了超想吃xD

這個角色真的太可愛了 常聽到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學體育也不會啊!

不管學什麼、做什麼 只要盡力而為沒什麼不行的:)

02262.png

劇中她和南柱赫是絕配啊 不知道是身高搭的很好嗎? 兩個人看起來畫面超舒服

好希望他們現實也能在一起(拇指

02263.png

鄭俊亨(南柱赫 飾) 漢爾體育大學游泳部二年級

很夯的小鮮肉!!! 覺得南柱赫超可愛:) 這次看他演男主角真的很不賴

上面中那張身材真的是好的爆炸 現實生活中的他好像也蠻喜歡游泳的

俊亨完全就是超級大暖男 對福珠真的是滿滿的

02264.png

完全是從單純小男孩長大來的hahaha 身高和身材真的是很完美欸

但在胖點才好啦 不然小隻女在他旁邊還是胖… 可是和李聖經站一起真的是絕配😍

02265.png

怎麼放也放不完甜蜜的劇照364104681.gif

裡面有太多舉動真的是太超過了 完全是要閃死人啊

還有很多把妹的招式(男生該學學)很厲害364102785.gif

上篇步步文是刻苦銘心的感情 舉重是浪漫甜死人的愛情 完全是不同level

02266.png

沒想到俊亨最後會和福珠求婚 步步讓我哭到死去活來 兩部差!很!大!

可是都非常值得看一遍 缺少愛情感覺的人一定要看啊 😜(這樣說會不會太可憐…

以下很多劇照集合大放送↓↓↓↓↓

02267.png

02268.png

最讓我驚訝的是步步好多人都有來客串啊

像是14王子 志洙演福珠去打工時認識的朋友 俊亨還和他吃醋呢(私下是超級好朋友xD

還有我們10王子的老婆宋詩妍(池赫拉 飾)演俊亨前女友宋詩好(景收真 飾)的妹妹

煥熙(徐玄 飾)都來湊一腳演俊亨堂哥鄭載伊(李載允 飾)的前女友 真是讓我大傻眼haha

02269.png

第一集就找來李鍾碩吸引人啊(我是還好啦 吐舌

左上身材特好的是俊亨堂哥鄭載伊(李載允 飾) 角色演減肥專科醫生

溫柔的特性和體格很不符 如果Man一點這角色應該會大紅(?

左下是俊亨的好友兼室友趙泰權(池一株 飾) 覺得他就是小娘娘的角色haha

可是也算很討喜啦 👌🏻 劇中喜歡福珠的好朋友李善玉(李珠英 飾)

特別喜歡福珠的好麻吉之一鄭蘭熙(曹惠晶 飾)她真的太可愛了啦

可是她演這部好像犧牲很多😔 導演要求她一直吃一直吃!?

也是為了做好做滿舉重這個角色嘛…… 下戲後她瘦下來變鉛筆腿👍🏻 超厲害~

最後右下是演男主的前女友宋詩好(景收真 飾) 本人很入戲不喜歡她😶

看過她在RM幾集的表現 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勝好強-3-

 

 

莫名奇妙的要來EnD這篇文章了!!!!

早早就看完了😂 可是心得卻一直底累……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哈

這部好看歸好看 結束時我記得的只剩男女主角幸福甜蜜的畫面

所以內文有點空洞Sorry

強烈感觸是像步步這齣 一直推薦是不是煩了🔪 文章一點要看一下(點我)

謝謝收看!Bye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