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我誠實的和大家說 以前我真的不愛台北

人很多車很多是一直以來的問題 但交通的複雜更讓我害怕

但上次和同學一起去猴硐回來 真的大大的改觀

台北是台灣聚集最精華的城市 非常精彩!

除了還是讓我有點暈頭轉向的轉運站 著實愛上台北了:)

 

最近想改回以前雅虎部落格的發文風格、習慣

但卻還是有點回不去… 我做了一張當首圖的精美拼圖…

哈哈哈 看了5格縮圖和老皮的底圖可以知道我去哪了嗎?

我這個人去每個地方玩一定先做交通的功課 

超級害怕迷路的啦 也會順便查查在地的遊樂景點

我通常是那種在路上看到某些東西 就放在腦袋的人

不會深刻去記憶 但想玩時就慢慢想起或只有一半的記憶(啥)

也是拼命LINE姐妹說想去哪玩 感覺不錯之類的XD

久而久之 姐妹們慢慢被吸引 就成了下次約定的地方

 

台北很常聽到東區、西門町、五分埔這些著名的地方

這些我都去過了 但以往只有一個註解……

就是『台北東西好貴!!』 真的是買不下手啊

況且我們還是學生 爸媽和我們一起去逛

我也捨不得花一大筆錢買一件衣服、一件褲子!?

從別人口中得知「便宜」、「好逛」都是幌子吧……

所以真的不愛去台北買東西 去中南部真的好買很多

價格差了非常多~ 但台北人擁有第一資訊這也是真的

流行時尚的焦點 可以在台北一次看到

有些新的事物也在這個首都可以發現 最新體驗到

這是一個指標性的地方 卻也是其他縣市無可比的

 

A01.png

 

我發覺自己真的很像神經病 托朋友買國光客運的票

竟然買6:30的車啦! 因為7點~7點半都沒了……

大家應該也可以理解 放暑假就是一個讓人靡爛的長假

七早八早起床…… 說真的!我是一個鬧鈴調了就會起來的人

只是早上8點多到台北 真的沒有店可以逛啊!!!

只有轉運站內的星x克… 我又不喜歡喝咖啡的人……

 

上面打了這麼多 我該來講這篇的重點了吧(!?)

去台北我怎麼玩? 就是找最想去最想吃最想玩的地方

先上網找資訊是必要的 當天就是去找這些地方

但提醒大家!! 真的不要太分散遊玩地點!!

台北看似小小的盆地 其實像迷宮大到不可思議><

如果不相信就盡量找地方玩 看你腿還有感覺嘛:P

 

A02.png

 

兩個傻妹到了台北 就跑去火車售票大廳坐地板

我人生還第一次這樣 為了等搭火車來台北的朋友席地而坐

在那裡的人似乎都習慣了~ 我們也跟著做就對了xD

但還是想說 台北車站附近太多流浪漢了 可以安頓他們嗎?

 

立刻就用手機上網收搜等等第一站要去哪裡玩啊:)

本來就有在討論要去看展覽 只是都不知道要去看哪個

我最心動的就是『探險活寶 阿寶&老皮展』啦!!!

但有人竟然一開始就打槍我不看這個 我都要哭了啦

(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會放這麼多老皮展的圖片xD)

 

A03.png

 

哈哈哈 第一站是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沒錯哦

時間還早 來看展覽就沒錯啦! 大多9~10點就開門了

而且這個地方非常適合小朋友 爸爸媽媽都可以來看看

也有免費的館 請大家動動手指找找看囉 (底線標題已有連結)

 

但我今天不是來看老皮展的啦 問了老皮的禮品店位置

立刻衝到八樓 拍了幾張照片過過乾癮也爽

也買了貼悠遊卡的貼紙($45) 還有一個老皮袋($5)

大的10元 話說商品真的不是很便宜……

下次我要去看探險活寶展啦 喜歡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現在有打卡活動就送海報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FB

(↑底線標題已有連結)

 

A04.png

 

還要告訴喜歡阿寶、老皮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如果有去展覽現場 一定要和大型刊板合照一張哦!!

這些都是限定版的 只有這裡有:D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囉~

 

A09.png

 

有阿寶&老皮我都不放過啦:P 貼那麼可愛♥♥♥

 

A05.png

 

連外面的大柱子我也不放過>< 我還有依依合照勒XD

最邊邊那個看到了吧!! 提示很大耶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去看這個展啦 還有分A、B場哦 也有時間人數的限制

想看的朋友要注意一下Time 才不會等很久都等不到

那天算幸運 去的時間還早(雖然在買票時猶豫很久……orz)

所以等的不會太久 雖然我也有點沒耐心……

 

A07.png

 

就算現在七月半 還是想來驚嚇一下(?

連售票口都有設計一下 話說…隔壁是老皮展售票處

 

A06.png

 

吼 還有啦我沒和女鬼拍到照…… 好可惜><

A館:顫慄旅舍B館:詭譎校園 我們是看B館

單場是$220雙場$350 售票有一點點小貴

對我來說驚嚇度是 除了我本身膽大了點

場景各人認為真的還好 嚇是嚇在人會突然衝出來

我排第一個拿手電筒 其實照一下就知道有什麼XD

還不小心破了裝鬼的那個人梗 真是不好意思啦

和我們一起進入的小朋友也是膽很大 一直叫帥哥美女

感覺是很歡樂的氣氛… 哈哈哈 想體驗的人去玩也很棒啦!

 

A35.png

 

右上角的餅乾 是出來後給大家壓壓驚的餅乾xD

說話真的好酸哦……!!

 

A10.png

A08.png

 

教育館裡面很漂亮 很喜歡這種設計藝術

帶小朋友來這邊可以邊玩邊學習:) 很棒呦~

晃來晃去也快到中午啦 準備殺去找這次要吃的目標

 

A11.png

 

是滴是滴 門口照有熟悉的FU嗎?

有超多的部落客介紹的地方 就是『美好年代』

這家是西門町新開的 第一家在東區呦!

那天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真的有點狼狽地說……

但這天真的很幸運 我一定要說對台北很大的改觀

這個是很重要的一點 『最近對漸凍人的關懷有如這股暖流』

我是第一次去吃美好年代 畢竟也是新開在西門的分店

我也很不熟西門町的路 一路上我們就用手機google地圖

但不是完全精準大家也知道吧 會一直在繞路有點鬼擋牆

所以我就開口問路上一對迎面走來的情侶 他們也很好心停下

立刻拿出手機幫我查!! 告訴我們在什麼路附近找找

因為他們也沒吃過這家 但超熱心的告訴我們

是一對帥哥美女的情侶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D

後來走到電影街華納威秀附近 我們又開始迷路不知往哪走

看到坐在路邊的情侶 我又很不好意思的再次開口詢問

那位先生立刻回我:「google啊!」 也馬上幫我們查

順便和我們說他吃過東區那家xD 也告訴我們在那邊那邊

真的是大大的感謝有他們的幫忙 台灣人的熱情和好心

真的值得大大的鼓勵啊 有你們真好謝謝

 

A12.png

 

他們的風格就是給人復古的FU啊 但那天下雨真的不是很美好…

因為裡面客滿也有先預定的位子 所以我們就坐外面

服務的小姐說有座位會在請我們進去 但我們都沒有進去…Orz

所以只有拍外面的空間給大家看~ 不得要說他們的鐵椅很重

我不太懂為什麼要用這麼重的椅子!?

沙發椅太矮 我的朋友們不喜歡…(但我蠻喜歡的啦)

 

A13.png

 

OH! 就在送完冰水後下起超大的雨啊><

因為並沒有遮蔽物= = 我們馬上移去牆壁前的位子

面壁吃東西真的蠻奇怪的…… 後來朋友們說裡面有空位空很久了

小姐也說是有人預定 但真的空很久……(連我們走前還是空的)

好啦 這是小小的抱怨……

但還是會想在去吃啦 我還要在吃吃看別的甜點~

況且服務我們的小姐態度都很好 下次我會先預約的……哈

 

A14.png

 

這是我點的『加拿大火腿總匯三明治』$280

真的很好吃!! 一開始小姐和我說有花生醬沒關係嘛

內心想了一下 應該不會很難吃啦 就點吧XD

結果真的超美味的 那個花生醬點綴了整個三明治

塗薄薄的一層剛剛好 鹹鹹甜甜超好吃的

和我一樣第一次去吃的人可以點點看哦 我蠻推的:)

而且這一份+柳橙汁(附) 女生一人吃超飽的!

最後我們點的甜點真的是硬塞 我好像沒有所謂女生有兩個胃

所以好吃的要留點胃慢慢吃 不然會吃不到啦

 

A15.png

 

『香料雞肉蝴蝶麵』$250

這道我有試吃一口 我不是很喜歡……(香料味好像很重!?)

 

A16.png

 

『野菇帕尼尼』$250

這個我沒吃~ 但朋友好像說也不錯呦OUO

喜歡菇菇料理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

對了對了我一定還要說 他們的薯條熱熱吃超好吃的啦

沾那個醬真的很對味 也是我第一次把沙拉吃光

我平常都不吃的 很討厭很生的生菜 但他們的真的不錯吃

除了紫色的那個菜菜有點苦苦的 需要配一下水~

因為當天吃太飽又還有甜點 所以有把薯條外帶

冷掉的吃起來很鹹…… 建議當場吃完最好哦:D

 

A17.png

 

『珍珠奶茶鬆餅塔』$230

我就是為了這個跑去吃的啦 很多人應該也和我一樣

他們的甜點真的很吸引人耶 去也是必點的東西啊!

在西門店也有新的甜點哦 只有第二分店有賣就是「可麗餅」

以後在去吃也要朝聖一下 點來吃吃看囉~

網路上部落客評價都不錯呦:)

 

A18.png

 

吃起來比想像中軟很多 有點像是南庄的黑糖糕xD

還有當天上面鋪的奶油!?(香草味) 有點太多了啦

吃起來真的會有點膩…… 三個人分吃太飽已塞不下胃了><

當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鮮一下 愛甜食的人可能會很滿足

Ps連結請點→ 美好年代(西門店)FB

 

A19.png

 

美好年代在西門町電影街的主題公園旁

這在面向公園的牆上所繪的 我不顧下著雨也想拍下

我覺得畫的很棒 好有符合台灣的味道街景畫

在台中有很多彩繪塗鴉的小村莊 未來我也要依依走訪!

 

A20.png

 

這是走在西門路上看到的航海專賣店 朋友特別喜歡這部動漫

所以我們就進去逛逛 門口的娜美很吸引人啊

 

A21.png

 

這個魯夫拼貼畫在二樓 太好看的作品! 一定要拍下紀念一下

 

A22.png

 

喜歡尾田榮一郎作品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這家店

去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吧

 

A23.png

 

也是路過看到的糖果店 味道非常甜~路過一定聞到

是賣硬糖有很多造形圖案 應該很多人買來送人當禮物

看到架上都沒有標示價錢 憑手工和造形來看價格應該不斐……

店員也不太理人 所以我就沒什麼勇氣也不想去問嘍:P

 

A24.png

 

yaya 來到台北玩定點最後一站囉~

就是『Mini Bi』手做奶油手機殼 在師大夜市裡的夢幻小店

想要去拜訪實體店面的朋友 可以坐捷運到「台電大樓」捷運站

3號出口(我去之前有傳訊FB問過) 在google地圖尋找一下

我誤打誤撞也找到了(台北大路痴) 所以大家一定也可以xD

雖然那天下著忽大忽小的雨很狼狽的找路 但看到目的地還是很開心

 

A25.png

A30.png

A27.png

 

裡面的裝潢還有商品是不是非常的少女心啊

從網路上發現後 就一直很想去看看的小店 真的沒有失望

都是手工的製品 老闆娘(!?)人也很好很漂亮:D

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一分錢一分貨 買過的人都說很值得!

 

A26.png

 

這是一走進去左手邊的牆 實在是太美了!一定要拍下來分享:)

上面有掛著販售的資料夾哦 我如果沒記錯是$100

好像都是從迪士尼帶回來的呦 所以喜歡的朋友要買要快

現貨賣完就要看美麗的老闆娘何時會去帶貨喔!

 

A28.png

A29.png

 

WoW~ 要來帶大家進入這間店最受歡迎的東東啦!!

一開始就有講的『手做奶油手機殼』 左上和右邊的圖↓

就是可以親自去店裡挑選你喜歡的卡通圖案裝飾品或想搭配的裝飾

有非常多的圖案哦 每一個都超級可愛的啦:)

裝飾的東西也有單賣的 喜歡手作的朋友可以自己DIY

也可以從網路上訂購 告訴老闆娘你想要的主要人物還有色系

老闆娘一定會耐心、細心的與客人討論最後想要的成品模樣

往往拿到成品的顧客都超級喜歡的啦!!

是不是很想要訂做一個專屬的奶油殼呢? 來來來 往下看就對了

 

A31.png

 

對了 現在店外面有達菲幫你帶路 看到他就對了哦!

 

A36.png

 

不賣關子XD 你們最想要的資訊來了 連名片都幫你們附上

無法去實體店鋪也沒關係 網路訂購也非常方便哦

『Mini Bi手做奶油手機殼』FB (底線已連結)

快去尋找你自己專屬的手機殼吧 粉絲團有時候會有好康優會哦

記得按讚不要錯過了 有認何問題都可以去那邊留言或私訊

下次我也要來訂做一個可愛的隱形眼鏡盒啦 而且是多摩君的:D

【非商業合作 純屬個人私心分享。】

 

A32.png

 

最後最後 我在台北買了一個包&可愛的馬卡龍吊飾(尖叫)

 

A33.png

 

早知道老皮要一起買 我怎麼這麼狠心拆散他們……(我的老皮啊)

但你們看看!! 阿寶是不是和這個包超搭的!!

買了回家立馬掛上 星期六就背去新竹『喜歡.一個人』握手會xD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你們還不心動嘛!? 呵呵呵

 

A34.png

 

這個包在台北地下街買的 看中他就是因為顏色很可愛

裡面有兩個分層一個拉鍊又不大 就很方便也很好搭

還可以手拿也可肩(斜)背 重點是!!! 價格超超超級便宜

剩下20幾分鐘左右要衝回客運站搭車 也一定要停下腳步買下他

不買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屁勒) 一張小紅有找 誇不誇張

要不是時間不夠!!! 我一定停在那家店逛一逛 買下好幾個包

這是我直接和老闆娘說我要這個 立刻請她拿新的給我耶(超果決)

下去在去台北玩 我要留時間好好逛逛台北地下街。

 

----------------------

  

文章在END時,我還是想和大家先說一下呦~~

我發文的速度非常的慢,心血來潮時才會寫文章,

所以很多資訊的更新或活動可能來不及告訴你們,

實在很不好意思喔!我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快樂,

也是實際體驗的感想,希望有看完的人能感受到。

 

----------------------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