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

 

近幾年來 在新竹算是很新也蠻有名的拍婚紗景點之一呦

看到首圖的LOVE就知道了吧

但總會讓我想起台北101前的LOVE呢~

對於一對恩愛的新人來講 這些景點都超棒的!

 

看了一下官網發現 在15年前森林就有在規劃了

占地95公頃的林地 夢想終於實現了

這裡真的很像世外桃源一樣 景色很漂亮

但不免會讓我拿來和薰衣草森林比較一下

雖是不太相同的發展 但大致上來說這裡可能是創新

卻感覺還可以更好

 

今天受邀到『心鮮森林』免費玩一趟 超開心的

小玉老師你人真的超好的啦:) 哈哈哈

接下來和我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其餘資訊也會在文末公布哦

 

C03

 

先和各位說聲Sorry 入口處我沒拍到照片

下次我會記得的>< 一進來的左手邊

就可以看到這五個可愛的郵筒ㄛ (很熟悉哪裡也有吧)

有小雀幸、飛翔、愛情、想念、只屬於妳五種選擇

你們想投入哪個呢?

 

C04

 

想要買明信片投入郵筒的朋友們 一進來右手邊

這間夢幻的粉白色建築裡面有賣哦 真的設計的很好

等等下下張圖看了就知道! 裡面冷氣很涼 讚xD

也有很乾淨的廁所 前往遊玩的朋友們別中暑囉~

 

C02

 

這間裡面就是賣小紀念品的地方 左上角那超美的擺設

可是賣寵物專屬的商品耶 狗食、小玩具都有

我個人很喜歡右上那張圖的東西 很香的乳液

有些味道好好聞~ 我很喜歡^^

 

C05

 

你們看!! 從店門口外旁邊拍過去是不是超美

我就說了吧 平面看的效果和拍攝起來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有沒有感覺在棚拍 這個角度超讚

 

C06

 

來到森林玩 四處都是滿滿的花草 這裡的綠世界超大片

 

C18

C19

 

在水上的鋼琴擺設 也是這裡的著名景點之一

基本上怕有危險 還是盡量不要過去照相呦!

水裡面有非常多的魚 這種湖泊設計超夢幻的啦

 

C07

 

在走過來就是來到這不和LOVE拍就白來了啦

這個就是大賣點 超吸引人的

但我後來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左上角那些黑線……

當時我還真的都沒注意到勒 可不是我相機壞掉哦

結尾時在來好好和大家說吧

 

C08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路標設計 看起來就很棒xD

(雖然我不會按照上面去走……)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喜歡隨便走、隨便拍

師母有給我一張導覽圖 但我收起來都沒有看~ 哈哈

 

C09

 

園區有很多條路 我先帶大家往上走哦

來到了『幸福門』 情侶們走到著 停下腳步來拍張照

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哦:D

 

C10

 

幸福門往下走左手邊 就是竹林步道啦

但園區內有2條竹林步道哦 基本上就是園區相通

只是有很多條岔路 看大家想往哪條走囉~

我發現取名叫竹林是真的有這回事

請看下張圖 哈哈哈

 

C25

C11

 

ya 竹林步道在往上走 就會來到仙境啦

名叫『聖心堂』的小教堂哦 進到裡面看

真的是超級羅曼蒂克的啦♥♥♥

(這張照片有點糊~Sorry)

 

C12

C13

 

不管是教堂往裡面拍(上上)還是往外面拍(下)

真的都是超美的啦! 如果想要在戶外結婚又有小教堂

預算又沒有大到可以飛往國外的朋友們

心鮮森林的聖心堂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場地稍微再整理布置

夢幻的結婚典禮不會是幻想囉~

 

C14

C15

 

聖心堂外往左手邊走 就有個美麗的鳥籠!?

可以在這拍拍照 順便乘涼ㄛ:)

 

C20

 

這裡也是小小設計的一個地方 (但我沒有伴侶啊……嘆)

 

C16

C17

 

是滴是滴 好像快12點左右 就被呼喚去吃午餐了

一般觀光森林、農場餐點的價格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吧

主餐價格在$460(最低)~$720(最高)

如果只是吃甜點、喝飲料大約$300有找!

 

大家應該也很好奇餐點的味道如何

呃……整體來講真的普普通通 唯一最對我的味的

可能是我點的主菜-軟殼蟹烏魚子奶油燉飯-的『飯』

我最滿意的一道…… 我覺得在餐點方面 可能真的要在加強

不是菜單創不創新的問題 而是料理的味道還要在進步

(印象中門口好像有張貼不可帶外食的標誌……

但我也不推餐廳……)

 

C21

 

在來就是我真的也非常健忘的一件事……

我忘了拍我吃的那家餐廳的正面= = (吃完想說繞回來在拍)

就是上面圖片這間 整個建築我很喜歡也很漂亮

下面的圖就是餐廳後面附近的景色

 

C22

C23

C24

 

吃飽了好上路了(喂!

趁太陽公公被白雲叔叔檔住的時後xD

趕緊來去逛森林的其他地方 發現很多觀光景點

喜歡用電話亭的造景 也是好看、有趣啦

但感覺很美式風格的說~

 

C26

C27

 

接下來就是隨著上面介紹的『竹林步道』繞出來的地方囉~

牌子上有寫動物區 我就拖著好友來去找動物啦xD

超多條路的啦! 我都隨便亂走哦~ 這邊的造景也很漂亮

但我也唯一只看到圖片上那隻動物OAQ 小免子去哪啦?

可能跑去躲起來避暑了吧……

 

C28

 

這邊連『許願池』都有耶 酷吧! 但裡面都是魚~

我不知道有人丟錢嗎!? 哈哈哈

 

C29

 

這邊還有提供給小朋友玩耍的沙堆!! 超好的啦

而且上面還有遮陽棚耶 超級貼心的 皮膚也不會曬傷

隔壁還有小游泳池 也是給小朋友消暑用的

(但要看有沒有開放哦 我那天去是沒有的~)

 

C30

 

圖片最後就用大道來EnD吧!

(看到上面那張就想到『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大腿夫婦

在韓國小島 雪芙去找希澈的路上 有看的都知道吧!!

話說下禮拜最後一集了耶>< 大家要記得收看哦~ 哈)

 

上面有提到 有些圖片上天空怎麼會有黑黑的線

在心鮮森林大概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後面好像有高壓電?

就是這樣啦 但很安全請大家放心 ya嘿~

我超開心今天能打完這篇xD 久違了啊! Bye

 

►相關資訊、網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9點~晚上6點

     供餐時間到晚上5點

     週五六日9點~晚上8點

     供餐時間到晚上7點

門票資訊:平日$150(可抵全額)

     假日$150(可抵一百)

     下午5點後入園免費

森林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聯絡電話:03-592-3428

傳真電話:03-592-3437

官方網站:http://www.5923428.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shmoods.hsinchu/timeline

arrow
arrow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