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可要來分享16種小零食哦 不知道你們都吃過了嗎!?

當然也有前陣子火紅到現在缺貨的『雷神』!! 還新出冰耶~~可惜我沒吃到~~

這次我有介紹兩種雷神 另外我還有20週年的雷神還沒吃~~ 所以沒PO哦

還有還有 我真的很佩服台灣模仿的功力 也真的讓我一吃就愛上的『雷霆』!!

現在這兩種巧克力真的都是缺貨啊 雷神是真的買不到 雷霆還要看搶不搶的到呢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好吃的零嘴吧

對了對了 有些我沒有拍拆開的樣子哦~~Sorry 這次的圖也很簡單>< 加減看蛤!

 

 

(1)西瓜軟糖(名子自取~~)

去小7買東西吃時 我都會跑去逛逛零食區有什麼新奇的可以買嘛

看到這個可愛的造型 心想應該不會很難吃就買了xD

我個人也很喜歡賣場賣的假西瓜冰 哈哈 所以我不討壓西瓜也喜歡嚐試這個口味

是真的還不錯吃哦 但好像有一點點甜~~(?) 很久以前吃的……(喂)

現在小7我好像沒看到了 如果對西瓜有特別愛好的人 可以去找找!! 哈

 

 

(2)螺絲餅 *左*

先說螺絲餅哦 當初我哥和同梯的好友去高雄三天兩夜遊玩 這是他買回家的~~

他好不容易撈了一包給我 其餘都拿去送我二姐了= =(我媽當家裡的不是人……)

我就把他當零嘴帶去學校吃 看起來還好 但長像和名子一樣xD 就是螺絲沒錯!

吃下去真的蠻意外的(妳的假設好像真的很難吃) 好吃耶!! 酥酥的不會太甜

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配茶吃應該很棒哦

 

(3)OPEN!清涼薄荷糖 *右*

這個也是去小7隨手帶回家的啦~~ 為什麼會想買他勒!?

之前在爬其他知名部落客的文章 那時是「韓劇」當道~~ 所以《宮野蠻王妃》很火紅??

我不知道耶= = 因為我不看韓劇也不迷……

只知道那時部落客有介紹 那是劇中邊打電腦和看電視會吃的薄荷糖

菱形看起來就很特別啊 感覺也不錯吃 過了很久很久在小7看到OPEN醬的就買來吃吃看

不過我真的要說 就是很普通的薄荷糖…… 目前我只吃了一顆就不吃了……

好像現在在桶子裡沉睡OAO

 

 

(4)mini巧克力(自己亂取~)

這個真的很好吃!! 雖然一小包有點貴 可是真的像包裝上說的啊!!

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整包就沒了……

這個巧克力真的做的很絲滑 吃起來超有質感的(這是什麼形容詞!?)

我也不太會說啦 可是真的很好吃 這個大推啊!! 還有草莓&抹茶口味

可是我完全只對巧克力有興趣xD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買別種口味試試~~~

 

 

(5)菇菇硬糖(自己亂取~)

可愛是很可愛 可是這只是普普通通的糖果 只是外表吸引人啊(我就是看外表那個……)

這有好幾版的樣子!? 我買過兩版 這是第二版的樣子(!?)

說真的第一版比較好吃 口味是汽水糖之類的 像第二版的是草莓優酪乳的樣子……

可是第一版也有一個超雷的口味= = 什麼鍋巴口味是嘛? 很難吃……

買這個糖果會送一張貼紙 很可愛是真的xD 可是我完全不會想收集~~因為一包好貴啊~~

 

 

(6)卡巴 凱蒂貓糖罐-40週年紀念(包裝上寫的) *左*

完全也是外表擄獲我 哈哈 可是這個也很好吃 就像水果糖一樣~~ 造型還是愛心圖案的呦!

當初會買是為了全家集點…… (人家想要屁桃的托特包嘛……) 我還要去換盤子!

全家也開始賣很多日本進口糖 也很好吃捏~~

 

(7)味覺糖(包裝上寫的) *右*

這個也很好吃!!! 雖然這包我還沒開 可是之前我也有買過另一版的

裡面口感咬下去超特別 汽水糖的口味真的好香 日本人太會賺我們的錢了啦!!

從第一個介紹到第七個 有多少是日本進口糖…… 價錢真的都不是很口愛(鳴)

 

 

(8)大雷神 *上*   小黑雷神 *下*

這在台灣夯到不行 沒有人會不知道吧!!??

一開始在小7賣時完全不紅啊 我還誤打誤撞去買了一片來吃看看 當時特價一片才$15

那時吃真的覺得還好 是好吃但沒特別吸收我 直到後來紅到全台灣 我才又熱血的想再吃一次

搞到日本都停產了…… 還有人帶大量回台結果被罰錢…… 太可怕的威力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雷神 不錯吃啊~~ 只是不能一次吃太多 太甜了~~而且有反式脂肪~~

 

 

(9)Twix minis *上*

特趣真的很好吃!! 雖然有點黏~~ 其實這應該不用介紹吧 小7就買的到了哦~

 

(10)雷霆巧克力 *下*

這個真的要好好介紹了><b 日本有雷神 台灣有「雷霆」啊!!!

真的也超級好吃的啦~~~ 我姐在賣場工作 她說公司進一箱貨 2天就賣完了

有一陣子還缺貨耶 就像雷神一樣夯xDD 真的要好好稱讚義美 太強了

我覺得真的和雷神有像 一樣很好吃 買不到雷神 就吃「雷霆」就對了:D

 

 

(11)相思果 *左*

這個是在班上團購買的(品牌在圖片上) 真的是一吃就愛上 酸酸甜甜就像初戀的滋味xD

哈哈哈 當小零嘴也超讚的啦!!

 

(12)方吉巧克力餅(自己亂取~) *右

呃…… 這個也是好看…… 但餅乾我真的覺得還好 就是模仿蠟筆小新的餅乾

以前我一直以為像電視上演的一樣(類似小熊餅乾) 結果打開來其實很失望-3- 完全是貼紙吸引人啊!哈

 

 

(13)芋頭、地瓜麻糬糖(自己亂取~)

這個真的是完全雷到了…… 就是被那隻可愛的熊吸引 外加麻糬!!! 天真以為裡面真的是軟軟麻糬……

吃下去只是軟軟的像軟糖的東西= = 日本的糖果真的有好吃和不好吃 這之間真的差很大

台灣廠商東西好吃 就輸在包裝不像日本人一樣 很吸引人 韓國更不用說 偶像明星最佳代言人

 

 

(14)酸酸甜甜葡萄糖(自己亂取~)

明明這也是日本的產品…… 可是很好吃:) 這個真的會嚼上癮!!! 甜甜酸酸太入口了~

可是一條$20 有點小貴 幾口就沒了><

 

 

(15)爆漿威化捲

哦哦哦哦哦~~~~ 不得不說 台灣團購熱門商品之一 我們班不知道團購幾次了

每次買都是5箱起跳 前陣子也是很熱門 要等廠商把貨做出來呢

由上到下依續口味是:牛奶、咖啡、巧克力、花生、草莓、香草

巧克力是第一首選啊!! 太好吃了 會一根接一根(想減肥太難了) 在來是牛奶和花生並排第2名

兩種都好好吃哦~~~ 其餘雖然圖上看到了…… 可是我沒吃…… So~~

咖啡反應也不錯哦 香草好像還ok 最不推的就是草莓口味了 我有吃草莓口味的 感覺味道很奇怪

但味覺是見人見至~~ 要自己吃才知道好不好吃哦

 

 

(16)珍饌干貝飴

這個是同學回小硫球帶回來給我的土產啦! 她說她每次都一個接一個 一下子一包就沒了

所以我就也想吃吃看啊>< 就叫她帶一包回來給我吃 真的好吃捏!! 一包都是$100

裡面也10幾顆而以~~ 唉 好吃的東西就是這樣 少少的…… 吃起來是甜甜的 濃濃的海鮮味

如果不太喜歡魚市場那種味道的人 就不推薦你吃哦 因為那味道真的很重 可是又好好吃:)

 

 

16樣小零嘴奉送給大家啦 想吃吃看的人就去買來試試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單眼皮女孩看世界♥

Madge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